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20141201]check in Navimag

今日最主要的任務就是到船公司check in然後等待晚上九點的登船,整個是很無聊的行程XD Hostal的老闆夫婦人超好,一聽到我要去坐船就說那妳可以在這邊等,說"It will be a long day",一整個很感恩.所以下午我就在改我秘魯的行程,不知不覺也弄了一個大概.要離開時老闆老闆娘好像不在,我匆匆在留言簿上寫上中英文的"非常感謝,希望有機會再來",背上背包走去登船時不禁覺得有點難過,唉人生啊!

倒敘一下~白天十一點半想找午餐來吃,但智利這兒的午餐也沒有那麼早供應,好不容易看到一間寫它們從早上八點營業到晚上十點,照片看起來很美味, 進去坐下後店員給我的menu卻只有咖啡蛋糕三明治,那我在門外看到的是什麼呢?XD 想想也算了反正咖啡加蛋糕我也可以XD 於是問店員有沒有cheese cake? 店員說有有有,比著遠方的蛋糕櫃說有四種oooxxxyyyxxx,我就說我要藍莓的,結果送來的根本不是起士蛋糕呀~~~~!想來店員只聽見了cake沒有聽見cheese,說好的起士蛋糕呢~~~~~(滾來滾去) 所以這一段的主題就是: "那根本不叫起士蛋糕!(戳店員太陽穴)"

吃完甜的又想吃鹹的XD 加上它就不是起士蛋糕咩!(再戳一次店員太陽穴), 於是我又去了hostal老闆娘推薦的,看起來也是很多在地人會去吃的餐廳, 當下很想吃蛋和薯條,就點了炸魚和蛋和薯條(根本就是英式fish& chips XD),吃著吃著又覺得別桌的海鮮湯看起來很美味,後悔為什麼沒點海鮮湯,即使我點的明明也是自己想吃的啊! 真是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回神想想,要是點了海鮮湯,又會覺得好想吃蛋和薯條吧XD 結論就是Q怪獸根本難搞呀XD~~~~~)









今日花費:
房錢二晚 壹捌零零零
咖啡蛋糕 參貳零零
魚+蛋+薯條 柒伍零零
total 貳捌柒零零
TOTAL 參捌伍零壹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