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20141215]鳥島Islas Ballestas與Paracas國家公園

鳥島顧名思義就是很多鳥的島,之前資料沒細查,沒想到鳥島的tour還可以看到海獅和圖騰真是意外的驚喜.

一早吃完早餐正在等tour的人來接,旁邊幾個歪國人看時間過了都很緊張,此時的Q怪獸已被南美人的"七點來接"最後卻八點才來習以為常,不急不徐的在廁所旁折衛生紙好帶在路上擤鼻涕用,果不其然不多久有個畫了超大濃妝的阿姨來接人,套一句朋友的話:"很奇怪,在南美常常都會不知道現在要幹嘛要去哪,也不知道車在哪,但最後都會找到正確的地方,真的很奇怪..." 多次經驗證明,真的很奇怪啊XD~~~~不過偶爾還是會被丟包,所以覺得不對勁還是要趕快去問人,不要傻傻的站在原地等啊XD~ Q怪獸關心您~~~~~~

跟團照例沒什麼好寫,就看圖說故事吧.

要坐船~


沿途也有好多鳥


圖騰


洞穴和鳥~背景可能看不太出來,但是有很多隻在空中飛的鳥兒啊~


這一片淺灘上躺的全是海獅


鳥與石


沒在用的港口


下面這張在島的左邊看起來有點灰的,密密麻麻的,全部,全部,全部都是鳥啊~~~~~這輩子還有沒看過那麼多的鳥XD


這張是照海獅~


這張也是照海獅~


鳥島的相機照片到這邊就沒了,下午我另外報了PARACAS國家公園的tour,說來是"看完覺得沒什麼看頭,但是不看又會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裡頭那個一望無際的荒涼感個人覺得很值回票價,但就不是有個重點讓你覺得看到了OO或是看到了XX,所以要不要去PARACAS國家公園就看個人取捨了.來看照片.

PARACAS國家公園裡面的路


用石塊圍的讓我一直想到糖果屋的故事,如果石塊被踢走了或吹走了怎麼辦XD


遠遠的~~~


這邊有個遺跡,不知道是幾百萬年以前的吧.(顯示為不求甚解)


這牌子寫了這兒是MIRADOR,就是一個可以看全景有view的地方:


所以就讓我們來看看所謂的全景!!!

什麼都沒有XDDDDDD
據說盡頭處的水邊是有紅鶴Flamingo可以看的.不過為了保護生態,步道盡頭的視野可及大概是這樣:

換言之,如果沒有帶望遠鏡,或是大砲型的相機的話,大概只能和我一樣,一邊瞪大了雙眼,一邊責怪眼鏡的度數不夠吧XD~~~~~~

看一看遠方的荒涼感


看完(看不見的)紅鶴我們前往下一個點,據說土是紅色的,所以是紅沙灘~~~~


告示牌跟你說No Pasar!不能通過


遠方有像基地台的小屋子~旁邊一小間看起來很像廁所


跑完幾個點載我們到一個地方,車門一開立刻就有餐廳的員工指引你進它們餐廳,大部分人還搞不清楚狀況就進去了,我當下心想這餐廳一定貴爆了,我要另外吃!於是就沒進去,但是在附近問價時也精明不到哪,傻傻的就進了一間端著魚啊蝦啊跟你說"我們很新鮮妳看妳看"的店,是說這些東西端出來只會讓我覺得你們保鮮做很差啊怎麼能吸引到客人呢~但當時我腦子有洞就還是進去了,更傻的是我還點了熱炒海鮮,之後等菜時我一直超後悔,很怕吃了會拉肚子,邊等就邊罵自己,後來菜來了雖然很香,但吃起來確實是在不太新鮮的邊緣,又在整個吃飯的過程中對自己一輪痛罵,整個吃的很鬱卒.萬幸的是海鮮和腸胃都很爭氣,他們沒有鬧不合,只是看到團裡有對情侶沒進餐廳只在路旁等集合時間到,又覺得自己幹嘛不事先買餅乾就好呢再度痛罵自己二十回XD 唉一個人出來玩要分飾督察和執行之責,真的是很累人.

吃完飯tour就結束了,回到香蕉冒險之後網路還是連不上,昨天櫃台信誓旦旦的說"過一會兒就會好"顯然是個信口胡謅,究竟是"我們是沙漠嘛"這個理由比較好,還是"哈哈哈騙妳的啊~"直接坦承比較好呢~真是難以選擇.不過中午為了上廁所而隨便進了間餐廳點了草莓果汁來喝,趁機用了餐廳的wifi報告了住宿處沒網路的事,不然我也是很擔心台灣的家人會擔心啊啊啊~~~沒有網路真的是很可惡,請後續有再去香蕉冒險的人告訴我它們的wifi到底好了沒,順道一提晚餐我在香蕉冒險點了蔬菜咖哩相當好吃,它們早餐也算是有誠意有現炒的蛋,所以扣掉沒網路和超級貴之外其實它還是很不錯的,正反都要描述一下降子才是平衡報導,不過老娘我是不會再去住了就是(光速逃)

手機照片:










今日花費:
船票TAX+公園門票 壹柒
悲劇午餐 參伍
咖哩晚餐 壹伍
草莓果汁 陸
total 柒參
TOTAL 肆玖伍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