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20141207]Castro木造房屋排排站

早上打算到地圖上標有viewpoint的地方走走,邊走邊覺得哪裡怪怪的,雖然遠方是可以看見木造房屋沒有錯,不過近處那一格一格在教堂旁邊的,是墓仔埔嗎 囧 莫非這viewpoint有雙關涵意......Orz 是也沒有關係啦,但是不是要讓遊客們有點心理準備比較好XD









後來有去坐船,因此可以拍到另一區比較多木造房屋的近拍:














FB碎念之一
1.我剛剛是目擊了年過五至六旬的夫婦因為浴室不夠就一起shower嗎(捂眼睛)
2.昨天本來有點悶,今天吃完早餐心情又變好了,該說什麼呢XD 只要給Q怪獸熱麵包和大量奶油,(最好再加一杯好咖啡),就能搞定一切了吧哈哈哈XD
3.頭髮長長了,要不要在南米洲剪頭毛呢?!(會因為語言不通變成爆炸玉米鬚嗎XD)

4.旅行的意義,眼裡倒映的風景,腦海裡浮現的人物,深埋記憶的往事,如果心裡的眼淚總是抹擦不掉又宣洩不出,是否悲傷的部分就無法好好的、好好的往前。新的與舊的,交錯播放,從沒停止的自問自答,在焦慮與安心中輪迴,看著的是別人的文化,還是自己沒有的缺陷。馳騁於天地之間,焉知不是原地踏步的另一種假像……最好的是什麼呢,在一個溫暖的地方睡一場好覺,不用掛心東西掉了沒了,沒有顧忌沒有憂擾,周圍全是聽不懂的語言,但是每個人都給妳善意的微笑。即使遠方笑語滿堂,獨坐一方仍不覺寂寞,雖然到了這麼遠的地方,但任性的隨天氣呆坐整日亦不覺得可惜。我始終覺得旅行是為了回家,一個有歸屬感和安全感的地方,此行,來自台灣的能量支撐著我,感謝在我低潮時有形與無形陪伴在我左右的家人朋友,謝謝妳們,我愛妳們。

5.買水回來遇到shower夫婦,太太看到我的外套就認出我有坐智利台馬輪,正在寒暄時先生跑到一旁摘了朵小花給我說:「Enjoy your Sunday.」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XD 這算是報答我跟他說樓上還有一間浴室嗎噗。
6.天啊我為了我以前總是瞧不起淡菜而道歉,新鮮又肥美的淡菜真是人間珍饈!!!雖然我只有一個人,給我的淡菜份量和別桌給四個人的份量是一樣的,真是糾感心。總歸一句:超過癮der!!!
7.點了海鮮湯但是所謂的海鮮只有魚,那不是應該叫魚湯嗎?!(戳菜單太陽穴)看在你們有肥美淡菜作開胃菜的份上就原諒你們嗯哼。不過我點的薯泥去哪兒了呢奇怪XD

8.終於殺價成功了萬萬歲!!!顯示之前沒殺價的我是天字第一號大蠢蛋。真是因為我原本也沒那麼想坐船,還正在尿急和肚子餓,原價三千CLP船家降到兩千五,看留不住我又降了五百,確認馬上開船後我才答應,只是仍多等了20分鐘。下船後賣票阿姨看到我問:「Bien?Bonito?」我向她豎起大拇指又用露出牙齒的大笑容跟她說GOOD,有種一笑泯恩仇的fu。
9. 在南米洲我什麼都沒有,時間最多。

手機照片:
Shower夫婦老先生送我的花


很有動感的方向指示牌:








超好吃的淡菜!!!


海鮮湯




下午的行程是到咖啡廳打發時間,一去不得了!這間本身是木造房屋的咖啡廳就位於水上,景觀一極棒!!!坐在店裡的同時,如果有人遊船就會經過咖啡廳的小陽台和落地窗,乘客都會很嗨森的和店裡的人打招呼XDDDDD 在這兒來上一杯飲品真是非常值回票價,算是我本身南美的 HighLight之一 XD











FB碎念之二
1.太喜歡這裡了所以我要專門為它打一張卡。這就是為什麼我想開咖啡廳、或是在咖啡廳工作嘛!不過這樣的view完全是可遇不可求吧XD 襪哈哈!
2.起士蛋糕和熱拿鐵都有待加強呀XD 但是老闆夫婦的親切笑容無價!還有店內的音樂也是一百分!如果天氣也好那真是無懈可擊呀!!!
3.禮拜天的Chiloe Castro,好寧靜,好安祥,好多狗XD………
— 在 Palafito Patagonia 。

今日花費:
(殺完價的)船票 貳零零零
水+堅果 壹參貳零
海鮮湯 伍伍零零
海景咖啡 肆柒零零
房錢兩晚(刷卡) 參壹捌肆肆
total 肆伍參陸肆
TOTAL 伍零零伍零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