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20141211]Bariloche七湖之旅

老梗就是跟團沒什麼好寫的XD 純看照片即可XDDD 所幸FB碎念頗長,充版面還行兒:P

















FB碎念:
1.我啊,就是這樣,因為小事開心,因為小事焦慮。seven lakes怎麼走都有點無聊,某個點想去問導遊會待多久,往她的方向走去只見她隱沒在樹叢裡,這是?!旁邊的大媽則是朝另一個方向的樹叢前進,這又是?!難道剛剛左右攙扶的一對母女從樹叢走出來並不是去拍照,而是???!!!遠遠瞥見大媽有蹲下的動作我便飛也似的逃了,這應該不是追著導遊問幾點集合的好時機。但是心情變的很焦慮,是不是之後都沒有廁所了呢?那我要不要也…?萬一之後都沒有這麼完美的草叢的話該怎麼辦呢?腦海中充滿了問號,開始懊惱參加這個團,責怪自己沒有把行程問仔細,後悔剛剛不該喝那麼多水,balabala沒完沒了;直到車子終於開進這個小鎮:漂亮的湖水,沒有一絲雲朵的藍天,散步湖濱後選了間咖啡廳安坐其中,拿出當做午餐的巧克力餅乾,bano近在咫尺,此時才覺得這個團有點意思……(註:個人覺得bano是西班牙文最重要的一個字:廁所)

2.這個季節的Los Andes沿途非常漂亮,各種顏色開滿滿的我不知道名字的花花草草,七湖本身反而遜色了。要是在不開花的季節來,應該就是一整個鳥掉吧XD

3.40號公路好像很有名呀但我搞不清楚兒。連香港都有指示牌是怎麼回事!東京也有,看來韓國人還沒有佔領這裡XD

4.今日的打卡是SNG哦!!!我還在等集合時間到,等巴士來把我接走XD
— 在 Sn. Martin De Los Andes, Argentina 。

手機照片:
















這一張有東京和我喜歡的Puerto Varas


這一張則有香港!!!


最後隆重的和大家介紹!照片的左邊,就是我說只有阿根廷有賣的超好吃巧克力餅乾 XDDDDD

它除了了在餅乾中間有巧克力的顆粒之外,在底部有加了一整層的巧克力啊啊啊啊啊超級好吃的啊~~~~~我以後再也吃不到它們了怎麼辦!!! 寫到這我想起阿根廷人非常愛吃巧克力和巧克力製品,所有巧克力相關的東西都賣的非常好,真是驚人 XD 再說回巧克力餅乾,大家不要小看這個牌子Toddy喔! 因為我剛到智利和阿根廷時試了很多個牌子XD 只有這家的巧克力粒最多最好吃,其他要不是口感不優就是巧克力沒幾顆,吃起來很不過癮,所以如果喜歡巧克力粒多的人一定要買這個牌子,不要買錯買到別的哦哦哦哦~~~Q怪獸的用心分享希望您能感受的到XD

今日花費:
咖啡+牛角麵包 參肆
馬鈴薯沙拉+果汁 壹柒.伍
小費 貳
total 伍參.伍
TOTAL 壹陸陸玖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