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20141213]秘魯利馬(被騙)初體驗

移動日也沒什麼好寫的XD 今日行程就是從阿根廷布宜諾斯艾麗斯搭乘飛機到秘魯的利馬!心中的緊張不言而喻~究竟要怎樣才可以和別人一樣,有雀躍期待的心情呢?!XD

FB碎念:
1.「Just don't trust anyone.」旅遊中心的人這麼說。而的確,踏入利馬的第一場交易:計程車,司機就想騙我多收過路費,老實的我正想叫住宿老闆幫我問清楚以免少付錢,司機就跑了…
2.媽呀我在台灣都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海鮮炒飯,滿滿的料和足以撐兩餐的份量!我原諒你一盤就要台幣三百,我原諒我自己剛剛因為沒錢的慌張而領了高額手續費的錢,我原諒hostel把我晾在一旁快半小時,我原諒今天的住宿離機場那麼遠,我原諒今天一切一切的不順遂,它馬的這一盤真的好吃的誇張啊!!!
3.店員問我想喝什麼,但她講的單字我都聽不懂,她竟跑去倒了一小杯給我試喝XD 管它多少錢管它是什麼做的,老娘點!
4.照片是飛機行經Salta上空拍的,應該是我有去看的那個鹽田吧?
5.腦子一定是壞掉了,放著2sol的大罐果汁不買,把小罐6sol的果汁想成台幣還喜滋滋的掏錢,買完才有一種我到底在幹嘛的猛然驚醒感,那間店一定有對客人下蠱。(1sol約10台幣。秘魯不便宜呀怎麼回事呢……)
6.說不出的惆悵感。聖誕節越接近會越嚴重吧?真糟糕呀~~~萬一我不喜歡秘魯怎麼辦呢?屋屋屋~







FB碎念part2
對了利馬的車子都很緊張,走過它旁邊的"風"都會讓警報器震天作響,到底是有多容易被偷真令人好奇。(無聊的人可以來體會「掌風」的威力。對了路邊公園看到有人在練太極!)

今日花費:(秘魯新索爾!!!)
海鮮炒飯+果汁 肆貳
TAXI 陸零
領錢手續費 壹參.伍(屋屋屋)
total 壹壹伍.伍
TOTAL 壹壹伍.伍 (照例重新計算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