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20141209]閒晃Puerto Varas一整天

悠閒的吃完早餐,東摸西摸快十一點才出門,到了應該是view point的公園可是卻沒有開放,那正好反正天氣不好也沒有那麼想去看XD

早餐們

麵包共有兩片現烤土司,再加另兩種冷的麵包和糕點類,在hostel界算是給的很有誠意的.

Hostel客廳&餐廳貌


出門的晚的好處就是不需要虛耗太久,就可以等到午餐時間XD 去了hostal推薦我的一間店,看起來相當的local,美味程度普通就是,可能我沒點到好吃的吧.但我這天實在是不怎麼想吃魚,不然menu上面落落長一整排都是魚呢!又是鱈魚又是鱒魚鮭魚的,看起來就是魚類比較有名的樣子啊XD~ 但總之我就是點了個料比湯還多的海鮮湯--噢不對~它好像也沒說它是湯,說不定是燉煮海鮮之類的--吃了一大堆不同品種的貝類,感覺牠們等一下會從我身體裡繁殖出來像異形那樣 XD(電影看太多 XD)

先送抹醬上桌~(咦我沒照麵包嗎XD)


料超多的海鮮湯:


吃完太飽,沿著湖邊散步,本想走到下一個較密集的市區,但走到一半實在尿急,只好回頭滾回hostel,基於整個城市的步調太過悠閒,加上這間hostel的棉被舒適又溫暖,是少數沒有用兩條毯子就算數的hostel--不,根本就是第一間吧XD 軟乎乎又暖呼呼的一床棉被竟是如此難尋--Q某便決定要睡它一場午覺,雖說也無法真的很放鬆的深深睡著,小睡了一下仍舊覺得挺幸福.

睡醒還要來個喝咖啡的行程,真是超奢侈的一天 XD


FB碎念:
1.完蛋我好喜歡puerto varas這個地方!想在這兒養老呀~~~(滾來滾去)但實話是這裡很不南美,比較像歐洲,是一個有些觀光但又沒有太多人的地方,很多藍色和很多空間,很悠閒也很安靜,步調很慢。出來到現在,難得的睡了個午覺,在走去咖啡店的路上,心裡第一次有過癮的感覺。(不就是啥事都沒做,拼命灑錢嘛這是XD)
2.我一定要停止酗奶油這個瘋狂的行為XD 還有常在喝咖啡時順便來塊蛋糕的惡習XD
3.關於午餐的兩三事:
a.很好我終於吃膩薯泥了。原來它放一下下表面就會乾掉,單吃會變的乏味,唯有搭配有醬汁的肉類才完美!就像奶油單吃也不怎樣,一定要配麵包才行。(奶油單吃?!XD)
c.海鮮湯有整整一碗的去殼貝類,種類至少有五六種哦!吃完覺得我都快要長觸角出來了……
d.我真的會習慣每種都剩一點耶!是因為小時候常被叮嚀不要吃完嗎XD
e.偷偷把最後一塊麵包包起來準備當晚餐,有一種做了壞事很怕被發現的作賊心虛感……
4.路人看到我跟我說「你好」,你怎麼知道我講中文呢!!!
5.妳不必是最漂亮的,妳也不需要是最完美的,妳只要在對的時間出現,情緒對了,感覺對了,就是妳了。
6.在智利的最後一天,謝謝智利給我美好的22天,我們有緣再見。



今日花費:
海鮮午餐 柒肆零零
咖啡冰激零 貳玖零零
水+香蕉 陸零零
房錢兩晚 貳伍柒零零
total 參陸陸零零
TOTAL 伍伍玖捌陸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