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20141230]什麼?原來Sucre蘇克雷有恐龍腳印可以看?!

早上醒來天氣超好,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順便放一下這天晚上從房內看出去的景色:






蘇克雷是蠻多人說很喜歡的一個城市,抱著:「真的嗎真的嗎待我來瞧瞧!」的心情到街上蹓躂,因為前一天吃到不錯的提拉米蘇,害我對這兒的甜點又燃起了希望,沿路一直在看有沒有賣重乳酪起士蛋糕,走著走著看到一間「看起來就是有名的店」的店,立馬也跟著排隊,點好單後找個位置等熱騰騰的empanada上桌,不誇張這真的超好吃,現烤的外皮、香酥的口感、飽滿夠味的內餡,不管牛肉或雞肉都超級好吃,本以為兩種會很像但卻不一樣,牛肉的有湯汁,燙口又香料味滿點,雞肉的做成乾的但另有一種風味,美味的程度我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這麼好吃的東西可惜回台灣後都吃不到了,為了它的存在我決定將Sucre和Antigua各住三個月的比例改成四個月和兩個月,根本就是米其林等級啊如果來蘇克雷一定要來吃不吃會後悔!!!(吃了也會後悔啦因為以後吃不到了啊啊啊啊啊~~~~~~~)

為它特地照了帳單,怕我會忘記店名,但是......

回台灣後整理照片,看著它看了很久都找不到哪個字是店名XD 彷彿是 El Patio 吧XDDDDD

生做這款:

忘記照橫切面了,有湯汁那個真的會爆漿,吃的時候要小心!雖然這玩意兒很多地方都有賣,但是敝人不說假話,這間真的是最好吃的!並且在南美洲,各國對empanada的作法都略有不同,但平均來講玻利維亞的水平最高,隨便買都好吃,不過還是要強調一下這是個人喜好哈哈XD

吃完點心整個心情大好,於是展開市區觀光,參觀了有名的圖書館和其它我忘記是什麼的什麼,(什麼啦 XD),就賞圖吧。

某個要門票的景點的廣場(好像就是圖書館吧XD)


(情境標語)軍政府的歷來領導?


不知道是不是什麼協定:

好多人在看這個,講解人員也停在這兒講很久,可惜全西班牙文,完全聽不懂 XD

廁所旁邊XD 照一張


有一個圖書館!因為那個樓梯很迷人,忍不住就照了很多張:





但因為用手機照的,燈光的部分也就過曝了很多次~哈哈哈~(逃)

街景












路過了旅行社有進去看一下蘇克雷有些什麼團,結果我很大驚的發現一日團有恐龍腳印可以看,恐龍腳印耶!!!比什麼金字塔、馬丘比丘都還要老上不知道幾百萬年的古老遺跡,超想看的啦!!!無奈我第二天就要離開了,又因為玻利維亞近幾年來沒什麼中港台的人可以進入,相關資訊比較少所以我事前不知道蘇克雷附近有呆呢所兒的腳印,不然我說什麼都要把它排進去啊啊啊啊啊~~~~(馬景濤式搖自己肩膀)(明明就有買寂寞星球南美洲啊我對不起我自己 T—T)

天氣很熱,來份冰淇淋 XD


吃完甜食覺得很開胃,於是午餐時間XD







這樣一份套餐共有四道,要價25 bob 還提供wifi,是不是豐盛又划算 XD

走著走著到了一個view point,很是美麗,相機照片三張:






手機照片四張:








要走回住宿處的街景:






最後再用三張手機照的房內窗景作結,真是太喜歡這個view了啊啊啊啊啊~~~~~(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FB碎念
1.Sucre住的地方view超好,都有點捨不得走了……
2.不知道Sucre可以看恐龍腳印,沒時間去了啦~哭哭
3.真的有股悠閒感!有休養生息的fu,連夜從uyuni逃走是對的!(是誇飾XD)
4.台灣雞肉很有名嗎?Potosi有兩間Sucre有一間,店招牌上都大大的寫了TAIWAN,心想未免太莊效維,先前台灣人根本不讓進,更何況你們又不認為台灣是個國家,我們有說要讓你們寫在招牌上嗎哼!特別走去看,老闆店員也都不是台灣人,太撒咪細了~
5.很沒梗,我只是為了打卡而已襪哈哈~(光速逃) — 在 Ciudad Sucre, Chuquisaca, Bolivia 。

今日花費
Empanada 壹伍
冰激凌 壹零
門票 壹伍
機票(刷卡)(另計) 柒肆.伍 USD
WC 零.伍
Berlin午餐 貳伍
咖啡 捌
total 柒參.伍
TOTAL 壹柒伍零.捌

2 則留言:

  1. 每次看你吃的食物,都好好哦,我怎麼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能有自備看不見的食物雷達吧 X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