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20141205]休誇傷心的Puerto Montt

到了需要趕稿的時候了,所幸我在FB的碎念超級長,拿來用即可,上碎念XD

FB碎念:
1.我一定要停止咒罵自己,並且不停的和自己說:花一點小錢沒有關係,花一點小錢沒有關係,就算這個小錢對現在的我來說沒有很小,但是花一點小錢沒有關係!!!

2.事情就是當初走完阿根廷北部覺得hostal住的有點疲乏,想對自己好一點,於是就選了間單人房來訂,誰知它離巴士站超遠,來回計程車就花掉我一萬智利披索,房價又是hostal們的快兩倍,莫名其妙的半棟在整修彷彿住在工地就算了,附近又什麼都沒有,覓食買水什麼的又得回市區,當下真的很想掐死當時訂房的自己!!!

3.淒淒慘慘淒淒的踏上市區遠征之路,走沒五分鐘有車停下,原來旅館老闆夫婦正好要外出,就把我撿走了XD 其實老闆人很好,但是旅館整修是不是應該要告知一下或打個折呢是不是呢~~~!

4.過馬路時路口駕駛露出超大笑容手一揮,示意我先過;到了市區憑感覺進了間咖啡廳,客人一直來而且都是當地人,老闆很nice也很親切,點了撫慰心靈的咖啡和蛋糕,(不管價錢,補血的時候不管價錢),好像又有能量可以繼續往前了……

5.旅館老闆說市區走路20分鐘就到了,我走了40分鐘還只走到途中一間Tripadvisor排名第一的牛排館,南美人的時鐘可能走的比較慢吧……牛排館?是的我又來亂花錢了。因為住宿比預期的多花錢於是花更多的錢來把自己搞瘋這樣XD 這樣一餐幾多元呢!打草稿的現在我還不知道,就讓它隨著我的鈔票一去不回頭吧!對惹老闆說我是第一個來這裡的台灣人喔喔喔!現烤麵包超級好吃還附兩種奶油以供搭配,現炸之很像雙胞胎的玩意兒老闆教我掰開後將涼拌醬夾入食用,坐完船的現在切著牛排都覺得桌椅在搖晃,等會兒看到帳單應該會晃的更厲害吧哈哈哈(笑著流淚)

6.怎麼到港口就剛好天氣不好心情也不好呢XD
7.人生嘛!

手機照片:






FB碎念之二:
總是有好事發生的.原來牛排館這樣一整桌total不到五百台幣比想像中便宜,看到帳單的時候有種統一發票有中的感覺.走進旅館才開始下雨,老天爺對我真好.我好像想起來會訂這間的原因之一是它的wifi很快,只好來拼命傳照片了姆襪哈哈哈哈哈~~~

今日花費:
洗衣 伍零零零
Chiloe車票 陸貳零零
一晚住宿(刷卡) 壹捌零零零
牛排餐 壹零零零零
TAXI 陸伍零零
咖啡蛋糕 肆伍零零
超市 壹陸伍伍
total 伍一捌伍伍
TOTAL 肆參陸捌陸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