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20141212]嗨 ! 瑪法達

早上坐公車去機場時,覺得乘客怎麼都一身輕便而且好像互相認識,到了機場一夥人四處散開,原來是在機場上班的員工而不是要來搭飛機的乘客XD 使我想起在伊瓜蘇坐車去瀑布時,也是許多員工穿著制服和乘客一起搭車進園區,不過要早班車才能看到如此景象:P

抵達BA的機場後四處張望,發現了送到市區只要20 ARS的巴士,雖然這家巴士公司只能刷卡,但比起送到hostal門口的計程車們便宜許多,還是給它坐上去啦! 加上早上在Bariloche也是坐公車沒叫計程車,感覺省了很多錢,因此到了BA的百年咖啡店就放心的點了咖啡和起士蛋糕,誰知兩樣加起來都快要跟一塊牛排一樣的價錢了,那我幹嘛不去吃牛排啊我這豬頭!(戳自己太陽穴)





省下來的錢瞬間花掉了,住宿也比自以為的換算貴了40 ARS左右,扣掉第二天清晨去機場的計程車錢 350 ARS,幾乎是個沒有錢的狀態了啊XD~~~~~~~ 幸好起士蛋糕超大塊,晚餐不吃也不要緊,但就是可惜了到瑪法達雕像處拍照時,旁邊的兩間紀念品店好多東西好想買都沒錢買,其實心一橫刷卡也可以啦,但想到那極差的匯率,更重要的是我其實沒有行李的空間裝任何紀念品啊 XDDDD 最後也只能依依不捨的和馬法達們說再見,回台灣後我會再把妳們讀一遍的!









FB碎念:
1.又攻克一間百年咖啡店^_^在阿根廷的最後一塊起士蛋糕,超大塊= = 幸好它不會很甜,不然吃完我都要進醫院了Orz
2.在百年咖啡店亂花錢的結果就是沒錢買瑪法達的紀念品襪哈哈(內牛滿面)算了啦反正我也帶不了(自我安慰)
3.路人聽說我來自台灣而且喜歡瑪法達好像都很高興,阿姨還說要幫我拍照哦哦哦~好開薰。
4.雖然兩手空空的離開紀念品店有一點想哭,但是沒有關係,瑪法達在我心裡。
5.布宜諾斯艾利斯我又回來了但我要離開了,再見阿根廷,我會很想念妳的。
6.秘魯,我要來了哦哦哦哦哦~~(雲霄飛車下衝預備姿勢)

今日花費+明日的阿幣花費 :
房錢一晚 壹柒貳
優酪乳 玖
Bariloche去機場的公車 壹貳
BA機場巴士進市區(刷卡) 貳零
第二天清晨去機場TAXI 參伍零 (貴死了!!!)
Latte 肆零
巧克力 壹伍
total 陸壹捌
TOTAL 壹柒參零玖.捌 (阿幣到此了結~花到一毛不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