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20141208]Puerto Varas一見面就喜歡

這天要離開Chiloe了,和來的時候一樣,巴士會連人帶車一起上渡輪,之前我沒有下巴士晃悠,這次把握機會在船上四處瞧瞧,首先是廁所不錯乾淨,如果有坐這趟路線的人可以捨巴士上的廁所而來上渡輪上的廁所 XD

照一照船上兒~~~




正站在甲板上吹風時,遠方那個標誌難道是?!

Q某立刻拿出手機來試,雖然很慢但是,真的可以連上wifi耶我的媽呀! Cruz del sur我欣賞你XDDDD

轉眼就到了Puerto Varas了, hostel放好行李出來,走到了這樣一個地方:


遠方是火山喔喔喔喔喔 ~~~~~~~




傍晚時大人小孩就會跑出來玩沙曬太陽,也有水上活動!


除了湖邊當然也要逛逛市區,看有什麼好吃的,超市又有賣什麼等等XD路過現炸薯條店覺得好香,便決定也來一份,正在排隊隊伍中探頭探腦時,排我後面的先生拿著手上的單子對我比了比旁邊的店面,原來我排的是取餐隊伍,要先去結帳拿單子才行!(好心人!),瞬間移動到了結帳隊伍,一時有點慌張因為結帳區沒有照片可以比XD 而我想點的是薯條加熱狗的組合餐,是兩個我不會講的單字 XD 這下該如何是好呢! 雖有想過再跑出去拍張照片,但降子又要重新排隊啦! 還在腦海中演練到底要怎麼辦的時候,就已經排到我了 囧 幸好結帳小姐很聰明,我拿著剛剛好的錢比了比取餐區的方向,她就知道我想點的是什麼,真是智商180呀 XD~~~~

付完錢領了單子的我又回到了取餐區,出餐的阿姨對我特別親切,一直用一種充滿母愛的笑容對我笑XD ,一下叫我等一下,一下又問蕃茄醬還是美乃滋,出餐時又包的很仔細的拿給我,最後獲得現炸薯條(於是充滿好心情)和好心人&聰明人&微笑人們的幫忙(於是充滿感恩)在一個補滿能量的狀況下離開了薯條店.

手機照片:












FB碎念:
其實喜歡一個地方真的沒有理由,也不需要理由,可能天氣很好,可能建築物很美,可能湖水很藍,可能火山清晰可見,但這些東西都還沒有出現的時候,走下巴士的我已經喜歡這個地方。明天要跟團嗎?!還是要滾來滾去一整天呢?難以決定呀!
——處於一個心情很好的狀態中,覺得奢侈的幸福。

今日花費:
Bariloche 車票(刷卡) 壹陸零零零
薯條熱狗 壹貳零零
水+果汁 壹貳壹零
咖啡起士empasada 肆參伍零
total 貳貳柒陸零
TOTAL 伍貳參貳陸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