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20141221]晃來晃去的PUNO休息日

由於昨天把想參加的團參加掉了,所以這天就沒什麼事好做,就當做病人的休養生息日吧 XD 大致上就是走來走去觀察當地居民的生活,覓食買東西,在Hostal上網傳照片查資料等等。

手機照片








FB碎念
1.周末的Puno有許多人結婚,新郎新娘穿著西式白紗與西裝,來參加的親朋好友男士著西裝,女士穿著顏色較為鮮豔的傳統服飾,小女孩則很喜歡挑紫色小洋裝加一件白紗小外套,並可以看出頭髮都有setto過,小男孩們穿什麼我忘了XD
2.午餐的烤雞腿好吃到炸掉,搭配的奇妙麵塊也是美味,算是近來最滿意的一餐,一湯飯一主餐一熱飲50台幣,開薰。吃飽來杯解膩的現打果汁順便補充點維它命ABCDEFG,mix加有香蕉蘋果pataya芒果和什麼我忘了,25台幣。一整杯大概有750cc喝完我都飽到喉嚨了。亂食一陣的下場就是出門至今拉了第一次的肚子XD 揪竟!兇手是誰呢?!XD
3.puno的大賣場結賬人員服務態度真是好!另外可能臨近聖誕節和我們買年貨是一樣的道理,大多數人採買的份量簡直是比一般costco會看到的再多上兩三倍不止呀相當瘋狂!從內容物可以看出這個家庭是肉食主義者還是蔬食主義者XD
4.明天要去玻國駐puno辦事處進行玻簽round 2了好緊張!!!

今日花費
水+餅乾+肥皂 伍.貳
烤雞午餐 伍
mix果汁 貳.伍
total 壹貳.柒
TOTAL 玖壹貳.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