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20141130]Torres del Paine百內國家公園Por Qué ?! Last Day

最後一日是個休息日.之所以排了這天是因為我有等車焦慮,必須要住在離等車處很近的地方;又因為不想要天黑時抵達某處,所以前一晚就沒有坐晚班車回市區,雖然來到這兒發現晚上九點才天黑,根本不必擔心天黑的事情,但都已經訂了為時已晚.

總之吃完早餐才九點半,一路發呆又睡覺又吃東西,又是看看窗外天氣,或是感受一下膝蓋和大腿肌肉想要告訴我的事情,(是什麼?XD),暗暗放棄了走7公里省接駁車錢的念頭,枯等到了兩點終於可以去坐車了(痛哭流涕). 回到市區一整個開心,人間啊!!!發了幾張照片發現反應頗佳,想想拍照當時的我其實非常狼狽也無心欣賞風景,真不知該說什麼好,百內我猜不透你啊~~~~~

由於我這天訂的hostal和去百內之前是同一間,所以老闆夫婦是已經認得的了,進門時她們的那種"歡迎妳回來"的真誠感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其實我真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寫一寫老闆夫婦所傳遞給我而我感受到的一切,但真的好難描述啊! 而且事實上我和他們的交流並沒有其他住客來的多,若是今天我精通英文或西班牙文,感受應該會更深刻.難以下筆,只能說有緣人自行來體會啊啊啊~~~~~~

離開百內的車上,路邊動物來兩張XD




FB碎念1
1.從九點半一路等車等到兩點鐘,沒有網路真的太無聊XD 連吃花生米都想著 "這應該可以打發十分鐘",是什麼樣的世界哦~~~
2.回到Hostel 後老闆老闆娘熱烈歡迎,各給了一個大擁抱和臉頰貼臉頰KISS,我也好想成為一個溫暖給人力量的人。(前提是不能逃避社交吧哈哈哈XD)
3.立馬將衣服丟去洗衣店送洗,學歪國忍把鮪魚罐頭加進Lunch Box那難吃的三明治裡增添一點風味,盡情使用網路和可充電的電器,晚上也不再怕冷到,回到人間真好呀~~~~(內牛滿面)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我本來要買多芬沐浴乳買成多芬身體乳液了襪哈哈~~~還好我沒有拿它來洗澡 XDD
4.Ending在奇怪的地方了,接下來的行程是也沒有網路的Ferry四天三夜行,究竟是台馬輪等級還是麗星郵輪呢 !? 讓我們拭目以待 !

FB碎念2
終於回到有wifi的地方,沽名釣譽的照片一定要先來幾張!我竟然是refugio torre central世界地圖上第一個mark的台灣人,怎麼會呢XD其他人怎麼都沒有來標!剩下的血淚史晚點再Po,我要先來享受這回到人間的片刻……— 在 Parque Nacional Torres del Paine 。
(照片請見前一天的世界地圖 XD)

29 & 30花費:
咖啡 貳零零零
Shuttle巴士 伍參零零
超市採買 肆柒捌零
total 壹貳零捌零
TOTAL 參伍陸參壹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