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20141112]觀光客很多的Iguazu

下午四五點到伊瓜蘇,先衝去換錢,照背包客棧上說的,到遊客中心的對面,看起來是官方的換匯所,告示牌上寫的是官價,但到櫃台問卻得到Blue Rate,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XD~~~~~

但反正比起在其他地方問到的都划算,當然是換了一點兒~晚餐因為接連在車上吃了太多無趣的乾糧,想要好好吃一餐,只可惜最後點的東西也不是很合我心意,沒辦法,出來跑總是很難事事如意~XD



在路上還有遇到四個一起來玩的台灣人,她們問我要不要第二天一起去伊瓜蘇瀑布玩,我因為怕時間難約就說大家有緣在國家公園見XD 真對不起我很孤僻屋屋QQ 但是很謝謝她們親切的邀請我(跪)

FB碎念:
坐了24小時,無接縫的換了兩次車,喝水與膀胱炎與其實也沒有那麼髒但總也乾淨不到哪裡去的巴士廁所大抉擇;(心理上)餓了很久,吃了一堆很奇怪的乾糧,明明就想大口吃肉的,但亂點的結果是連肉屑都沒有XP 今天的住宿真的有點瀕臨我的極限。伊瓜蘇瀑布你最好有值得我這麼做!!!(明天還要再坐18小時去BA是什麼鬼呀~~~(拔頭髮)橋斷掉看不到魔鬼咽喉又是什麼鬼呀~~~~(吼!!!))

今日花費:
小費 壹.伍
BA車票 捌零零
水+果汁 參零
一晚房錢 壹零伍
晚餐義麵 壹零零
total 壹零參陸.伍
TOTAL 陸零肆貳.伍

2 則留言:

  1. 每天都會上來看看喔 啾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乾溫呀!!! 常住到網路不好的hostel 以致更新緩慢,感激您的愛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