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20141119]一頂帽子的啟示

早上出門前發現我的白色毛帽不見了,回想很久猜測是前天去買水的時候掉了,想到在台灣都捨不得戴的超軟超好摸(其實根本就沒機會戴XD)毛帽就這樣不見了,內心暗罵自己是蠢蛋,而且感覺心情很差~都已經把它帶在行李裡一個多月,才用了兩天就掉了,真不值呀XD~~~~~後來行經家樂福,順便看一下有沒有賣毛帽,咦有耶!咦29ARS這是什麼價位!這比一個大三明治還要便宜,折合台幣不到八十元,這麼便宜我不買還有天理嗎~~~~~~~~~~~

買完超便宜的帽子後心情變好,(好膚淺屋屋~),又有心情去問一下直昇機的事,最後還是覺得太貴就算惹,反正我在紐西蘭坐過了啦啦啦~之後在市區走來走去等餐廳開門,點了個炸花枝圈吃的既過癮又油膩 XD 我每次都心想下次不要再點炸花枝圈了,但下次還是.........(默)

吃完太飽,走回Hostel順便散步運動,這次又計時了一次,花了50分鐘! 到底Hostel說的"即使你走非常非常非常慢也不需要花到半小時"的路程在哪裡呢~難道他們說的是開車20分鐘就會到嗎我真的不懂啊~~~~~~(抱頭) 更何況,我分明就是走很快的人啊XD 這真是莫名其妙啊XD 異次元嗎XDDDDD





最後又是什麼都沒有做的結束了這一天,怠惰的感覺真是既心虛又痛快 XD 明兒個要坐飛機去El Calafate,但是過它而不入,先直接從機場前往El Chalten , which is 多出來的行程--為什麼是多出來的請大家參見明天的遊記,我想這就是使用"預知詳情請見下回分曉"的時刻了吧 XD 進廣告 XDDDDD

(什麼?標題是什麼意思?就是烏斯懷亞的保暖物品未免也太便宜了吧!事後真覺得應該連手套一起買整副啊XD)

今日花費:
花枝圈 壹貳零
毛帽 貳玖
total 壹肆玖
TOTAL 壹零肆柒壹.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