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20141122]我又回來了El Calafate

之前坐車來El Chalten 時有跟同一家巴士公司買回程票,當時我的理解是司機叫我再打電話來問它們幾點會來接我,於是我請Hostal幫我去電詢問,只見顧店的老闆娘兒子搔搔頭,說他們hostal沒有電話機, (WTF ?! XD) 我還拿出訂房網頁上的資訊問他難道這不是這裡的電話號碼嗎? 他說是,但就是沒有電話機XD (增笑ㄟ XD) 後來他萬般無奈的拿自己手機出來打,正雙方問候完準備進入正題時他的手機餘額就用光了, (WTF again XD),我搞不太懂是怎麼回事,想問他哪裡可以買手機儲值之類的,但完全是個雞同鴨講.

沒一會兒巴士公司的巴士竟然開到hostal門口停下,大概是剛才的電話有報了Hostal名字,他們請司機來問發生啥事XD 又一陣雞同鴨講比手畫腳,看他倆人西文講的很高興,我卻一丁點都聽不懂,擔心自己到底明天能不能順利被接走,真是憂慮呀 XD 中間一度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感覺他們問我明天想要幾點出發,這難道是我可以決定的嗎XD 我就說我幾點都可以呀~九點十點十一點隨便都好啊! 不過這當然是誤會一場,怎麼可能讓我指定時間啦吼! 據當時在場目睹這一切的Dora說她簡直快要笑死了XD~~~~~~~~~~~~

最後我感覺什麼資訊都沒有獲得到的情況下,司機就又走了 XD 因為hostal沒有電話機這件事太扯,害我一直覺得顧店先生在誆我,後來照他所言再花個十多分鐘走去我剛剛才從那邊回來的巴士站(該巴士公司在巴士站有設點),櫃台一查資料就說"明天一點半",不早講呀讓我和顧店先生和開來的司機耗費那麼多ATP!而且我對於我不相信顧店先生在此致上萬分歉意 XP

前言too長XD 於是這天我在一點半很準時的被接走了,還因為坐這車的人不多而可以自己坐一排真是開心.到了El Calafate 東西一放就衝去旅行社問tour的價錢,雖然覺得實在是很貴,但想想我那麼喜歡水藍色的冰河,都來到這裡了若還要省錢就什麼都看不到了,只好還是心一橫的把錢灑下去了XD

回到hostal後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前面兩天一直有台灣同胞的陪伴,一時覺得很有失落感,這也算是另一種型式的由奢入儉難吧 XD

(等車時來杯咖啡)


FB碎念
訂完tour錢噴光了,突然覺得好寂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剛TripAdvisor第一名的餐廳客滿了因此拒絕了我、最後我晚餐就吃了三片全麥吐司、明天和後天中午要繼續吃吐司的緣故XD。照片是前天搭飛機時佛心機長的高空冰河撒密斯秀,整個賺到。兩個tour噴掉我2130ARS,國家公園門票215ARS還要付兩次,唉好貴啊…(邊啃吐司邊流淚)
(註:高空冰河照片請參照20141120篇)

今日花費:
房錢兩晚 貳玖零
白煮蛋 伍
咖啡+牛角 肆零
房錢三晚 伍壹零
Mini Trekking 壹壹零零
船 Tour 壹零參零
備糧 肆壹
total 參零壹陸
TOTAL 壹肆伍零伍.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