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20141101]坐過去當然就要坐回來

房間的牆上寫著大大的check out 09:30所以我早早收好行李準備check out,左等右等卻看無人,跑去敲門只看到正在整理房間的一位大嬸面無表情的"No English",說check out去那邊等(指遠處櫃台),我想說"那邊沒人"卻不知西班牙文怎麼說,大嬸又說了五分鐘,我心想騙肖ㄟ最好是五分鐘後會有人來,後來到了十點十分多住宿老闆才來收錢辦check out,並宣布十一點會送我去機場.

10:10到11:00這時間也不長,外頭又風吹雨打的,只好繼續閒置,反正從一早醒來到飛機起飛就是一直等等等等等就對了.想到別人總是笑我愛緊張,或是說妳幹嘛一直背著背包,如何如何,啊我就是放心不下啊不能不要管我嗎>< (離題)

等飛機時寫的心得: 要離開復活節島了……不知是否住宿處的小強讓我太緊張,或是很奇怪的不知從何而來的格格不入感,亦或是為了省錢一直吃著土司和泡麵,再不然就是天氣不好,種種一切都讓我很想趕快離開這裡…島上的遊客分兩派,一派散發著度假的氣息灑錢不手軟,另一派就是露營潛水即使下雨天還是健行等等每樣都來的年輕勇健一族,處在中間我覺得尷尬無比>< 看到了摩艾覺得如何呢?瞭解了一些歷史背景後有股淡淡的哀傷QQ 另外它們沒有想像中到處都有,也沒辦法離的很近,重點是全部的摩艾都大背光XD 不曉得是不是相機的測光出了點問題,auto模式照出來都奇暗無比,手動模式我又照不好,哭哭XD
(心得結束)

原先想說馬德里飛聖地牙哥和聖地牙哥飛復活節島都是坐智利航空,機上娛樂設施又因為都是西班牙文所以該看的都看的差不多了,復活節島回聖地牙哥的飛機大概只能睡覺或發呆了吧? 沒想到11月是新的月份,所以節目表有更新XD 於是我又很歡樂的看了一集六人行,然後看了台詞不是那麼重要的露西,一邊看一邊在內心暗罵是有沒有那麼難看XD~~~(會不會是因為太多台詞聽不懂?!XD)

回到聖地牙哥是晚上八點多,太陽剛下山,有點掙扎是要坐巴士換捷運還是要叫Transvip,最後還是屈服於膽小,加上在島上伙食不佳(還不是妳自找的XD),想說坐類計程車也可以比較快到hostel,放好行李就趕快滾去附近大吃之類的,誰知道transvip一次要等到足夠人數要到鄰近的地方才要開車,所以等人等一等加上車程和check in手續,弄好都快十點了吧! 這種時刻加這種天色(啊不就是晚上!),膽小Q怪獸怎麼可能去覓食呢XD Hostel的人很和善,和剛到的我寒喧,突然來了句"妳晚上打算要出去吃嗎?" 我有點遲疑的答:"Tonight? I think no..." 他又問:"為什麼?妳吃了嗎?" 我心虛的說有啊我在飛機上有吃~心中則是有點惋惜錯失了和當地人一起吃飯的好機會,但其實我也分不出來他們是基於關懷的問候,還是真的會邀大家一起去吃飯就是了XD~~

最後這天沒照片~今日花費:
三晚房錢+WIFI 參伍零零零
TransVIP (刷卡) 陸貳零零
卡布其諾 參零零零
total 肆肆貳零零
TOTAL 貳貳玖柒貳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