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20141108]Purmamarca七彩山


旅行社說會在七點到七點半之間會來接我,我等呀等的等到了七點四十分,看其他人都被他們的旅行社接走了,想起在復活節島被遺忘的慘事,跑去請櫃台幫我打電話,櫃台打完電話後我感覺她有小小的翻了一下白眼,然後說"They are just late, don't worry." 後來兩天我也是都快要八點才被接走,這該說是Salta風格嗎XD

今天的團有個台灣人,我們有許多共同點XD於是這天就是有人作伴的一日遊~~~~由於積稿太多,加上參加tour都沒什麼好寫的,這三天的遊記就用照片淹沒大家吧XD

Purmamarca鎮上一棵據說很有年紀的樹~


遠方是七彩山~


主廣場賣很多紀念品




七彩山~


石堆叫做是Apacheta,若是沒聽錯導遊的解說,當地人會將各種他們覺得重要的東西擺進去,然後用石堆堆起來,據說家家戶戶都會堆.


單一顏色的山也是很美


七彩山again~


午餐在一間很可愛的店


是羊駝XD


假羊駝~這間其實是紀念品店


在sun clock日晷旁的風景


聽說是肚臍......(如果我沒聽錯的話XD)


七彩山們













手機照片兒~








那個人是一個雕像的樣子XD


午餐亂點,是充滿原住民風味的玉米類料理


心情好,就點了Flan,是布丁的意思


今日花費:
餅兩塊 壹捌
玉米餅+布丁 伍伍
咖啡 貳伍
total 玖捌
TOTAL 肆貳零肆.伍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