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20141123]冰河好美啊

El Calafate 預計住宿三個晚上,扣掉移動日算是有兩個整天,因此我報了兩個Day Tour. 之一當然就是大名鼎鼎的Mini Trekking(含Moreno Balcony陽台觀景處),之二猶豫了一會兒報了坐船去看另外兩個冰河的tour,因為才剛在El Chalten 健行八小時完,Q某就對自己很好的將Mini Trekking排在第二天,所以今天是坐船這樣 XD

寫上第一段那無關緊要只為了充版面的引子,就是為了合理化我打算放上大量照片的行為 XD 以下照片海兒~請慢游 XDDDDD






























手機照片
























FB碎念1
我得了每個影片都想傳的病XD 水藍色的冰河好美,但是冷爆頭XD 明天要去冰上mini trekking了希望不要腿軟才好~
(註:影片傳在FB兒~如果有人沒有我的FB又想看影片,可以加我好友喔喔喔敝人FB找 Qmonster Lee就有 XD)

FB碎念2
好多人頭XD 坐船很好玩,快到定點時可以看到每個人把保暖衣物一件一件往身上套,抓了相機就往外衝;拍完後就逃命般的躲回室內,又是咖啡又是巧克力的攝取熱量,大家的表情都是一副快冷死的fu XD 但是到了下一個景點又是把自己穿的跟熊一樣往外衝……我在拍的時候其實有點想哭,因為我真的好冷啊啊啊啊啊~~~

今日花費:
國家公園門票 貳壹伍
咖啡 貳伍
Ntales車票 參零伍
蟹生菜沙拉 陸零
備糧 參零
total 陸參伍
TOTAL 壹伍壹肆零.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