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20141126]Torres del Paine百內國家公園Por Qué ?! Day1

先和大家說聲抱歉啦~若是要再詳細解釋百內的這個那個我應該寫上三天都寫不完吧XD 大家就原諒我用一種"你們都應該知道我講的是什麼吧?!"的立場直接寫文了歐!

第一天的行程很簡單,搭早上七點半的車進入百內國家公園,在入口處下車買好門票並簽切結書(誤),聽完公園規定之後,又坐上原車直接前往港口,發船時刻是十二點,而我到港口時還不到十一點,這天天氣又不是太好,風大又冷,好不容易捱到上船的時刻,我才發現幸好我有好好站在港口等,因為後面的人超過船的可載重人數,被留在港口了啊啊啊啊啊~~~~~~(抱頭) 當然我想之後船還是會把他們接到對岸,但這一來一往就耽誤了一小時,膽小怕天黑的Q怪獸怎麼可以容忍這種事呢! 所以幸好我有搭到第一班! (雖說十一月的百內,天黑時間是晚上九點啦襪哈哈......)

下船後一陣兵荒馬亂,我真的很討厭自己變成無頭蒼蠅的fu啊屋屋屋~~~~慌慌張張的跑去Grande上了廁所又坐在餐廳吃了自備的午餐,因為我不是Grande這天入住房客的緣故,一直很怕被趕走XD 真是無三小路用又膽小如鼠啊唉.

也不管會不會消化不良,把食物都塞進嘴裡後風大雨大太陽大的出發了--好吧沒有雨~我只是很想點播這首歌而已--時間是下午一點半左右吧?首先挑戰的是Grande到Grey的這個路線.地圖上標示的估計步行時間是3.5小時,前面走起來覺得還挺舒適愜意,頗快就到了第一個觀景點某某湖,前進到了可以看到冰河的地方的時候我也還算不覺得累,只覺得風好大好冷,最後一段路就很夭壽,陡上陡下還給我之字型又一半碎石路一半根本就大岩石的這種不知道路在何方的步道,饒是我的背包比起別人並不重,還是開始"到了沒""到了沒""應該快到了吧",如此這般感到時間漫長的走完了最後兩公里.心中OS是:"百內真的沒有在跟你開玩笑耶!!!"





個人很喜歡下面這張照片,登山用品店趕快來跟我買這張當你們的文宣廣告 XD












抵達今晚住宿地大約下午四點半左右,比傳說中的3.5小時快一咪咪,但我中間幾乎都沒有休息,說來也是沒有多快.check in完先是攤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管它咖啡貴不貴,是不是即溶包,先來一杯再說.之後又跑去買小餅乾,管它貴不貴,一千能不能找零,先來兩包再說 XDDDDD

石化一陣之後終於又有體力可以移動了,離晚餐七點還久就先把澡洗好,接著就痴痴的等開飯. 這天晚餐比想像中好吃,不過我一直沒辦法專心吃東西因為同桌有很喜歡社交的美國人啊啊啊啊啊~~~~~~~~~

雖說她們人真的很好XD 但我還是覺得叫我講英文好累喔XD 一對一我還可以,一對多真是太緊張啦!!!遺憾的是我並沒有因此而覺得我要發憤圖強學英文,很多時候我甚至覺得外國人可能怕我英文不通就不找我講話真是太好了,我真是一個不求上進的孩子呀 XD

由於美國人來自西雅圖,我就講到我之後會去,她們問我為什麼,我說因為我喜歡星巴克! 結果她們好像非常喜歡這個答案哈哈哈XD 還說她們有許多朋友在星巴克工作,其中一人還留email給我叫我去西雅圖時一定要寄信給她,她可以帶我去星巴克總部逛逛,而且她家就住在派克市場旁,要是我沒地方住可以去睡她家沙發!最後大家散場時她又提了一次叫我要寫信給她,還說"Promise me",請問美國人這樣講的認真程度有幾%呢 XD~~~~~

晚餐後因為沒什麼娛樂,也就早早睡啦!

手機照片:




一樣,背包公司快來跟我買這張當文宣廣告 XD (一片黑是叫人家廣告什麼啦XD)


中間是貓頭鷹喔喔喔喔喔牠在離我不到兩公尺遠的地方!!!


這天住的地方看出去就長這樣,是不是很誇張!有雪的山頭就在妳眼前呢!!!


另一個方向:


晚餐:








今日花費:
咖啡 壹零零零
餅+巧克力 壹零零零
百內門票 壹捌零零零
來回船票 貳肆零零零
total 肆肆零零零
TOTAL 參肆零貳參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