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20141124]MiniTekking on Glaciar Moreno莫雷諾冰川

據說地球上最大的冰川在南極,第二大在格陵蘭,第三就是阿根廷的莫雷諾了!!! 因為去南極不知道會不會被凍死~去格陵蘭也不知道會不會被冷死~當然是來阿根廷看冰河囉XD~~~~~(這什麼奇怪的推導論XD)

雖說可以自己去國家公園看莫雷諾Moreno,但大家都蠻推薦MiniTrekking這個tour,說是可以走在冰河上,而且全程有嚮導,還會幫你穿冰爪,感覺是一個體驗的好機會,因此雖然參加的價格貴爆頭,還是狠下心給它報下去啦!!! 總是要參加過才能和別人說值不值得或是划不划算之類的 :P

整個團的行程是先去陽台看冰川,再坐船去mini trekking的地方,接著就是著裝然後進行約一小時的冰上健走.我本來以為還會有坐船去莫雷諾看冰崩的行程結果沒有XD 是我誤會了 XDDDD 以下又是照片海喔喔喔喔喔~~~~~~照片量的大量程度有像坐船去南極一樣,請慎入 XD

(ps怕我忘記寫,冰上健行真的能體會如履薄冰的感覺,雖然我踩的明明就是厚重不見底的冰川呀XD~~~~)

Moreno



























Mini Trekking!
















嚮導幫我拍的XD


我幫別人拍的...

是不是我的取景比較好呀大家說是不是!!! (焉敢說不XD) 其實如果人擺右邊的話會更好~不過冰川的地形高高低低的~也不是我們想站哪就可以站哪,因此畫面怎麼擺就不是我可以決定了啦. 順便說一下,一個group約會有十幾二十人吧?嚮導多是一個在前,另一個在旁邊或後面,視地形的需要,嚮導會站在較可能滑落的地方盯著每個人走過,若是有冰水融化了有可能會陷入的,亦會插上冰斧讓大家不要誤入,整體而言算是挺有在注意每個人的安全的. 比較驚悚的是巴塔哥尼亞的狂風,有時風一來真的會站不住腳呢!要是滾下冰山可不是像坐雪撬那樣好玩,每次風一來我都趕緊半蹲定格,就像如果桌上有蚊子你對著牠吹,牠會抓的更緊反而一動也不動一樣 XD

套句嚮導的話: Just Stay Alive, OK?!
(好啦其實沒那麼誇張啦XD 請大家不要害怕XD 只要有閒錢可以盡量參加 XDDDDDD)









忍不住再讚嘆一次,冰河超美!

以下手機照片,一樣的畫面再看一次~噗XD 差別在於手機可以zoom in XDDDDD




































這是我們的嚮導






結束後還有威士忌和小糕餅! 冰塊就是去旁邊隨便找個乾淨的冰區敲幾塊下來這樣,真是好狂野啊XD~




行程結束後回到市區,照例是找好吃的亂花錢的時候XD 點了個海鮮麵真是撐死我了......






冰河滿滿的一天!!!

FB碎念:
不解釋XD Moreno我愛你至死方休!

今日花費:
芬達 貳零
海鮮麵 貳壹柒
公園門票 貳壹伍
total 肆伍貳
TOTAL 壹伍柒玖貳.參

2 則留言:

  1. 看這行程真的是太棒啦!!!太美了這個~冰爪也很酷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