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20141117]出外人的搬家日@Ushuaia

不知是腦殘還是眼殘,看了地圖覺得兩公里就算拉著行李也還好,走了半天總是走不到hostel,事後重新看一次覺得至少沒有四公里也有三公里,在算距離的時候真的不能"好像這樣""好像那樣"的給它好像下去,特別是拖著行李的移動日,慎之慎之.

氣喘如牛兼汗如雨下的到hostel check in時,我和老闆說我以為20分鐘就到了沒想到走了快一小時,老闆誇張的說"NO WAY~!!! If you walk V~~~~~~~~~~~~~~~~ERY SLOWLY it takes 30 minutes at most" 我心想是不是我搞錯還說maybe I am wrong,事後來來去去走了好幾遍,即使是在沒有行李身輕如燕時最快也要走上40分鐘,真不知老闆的V~~~~~~~~~~~~~ERY SLOWLY也只要30分鐘是怎麼算出來的.

原先這天就打算換完hostel就好,所以也沒什麼行程.去超市採買了一下,再去和COMAPA旅行社裡某機車小姐搏鬥一番,最後筋疲力竭的回hostel用超快的網路上FB靠夭一番順便討拍XD 大概就是這樣的過了這一天.










手機照片:





FB碎念:
有些事情妳不做會後悔,有些事情妳做了會後悔。還是覺得Ushuaia好美,但是好貴。換了間Hostel,多少想省點錢就沒叫計程車,拉著行李背著背包走了40分鐘才到,覺得比健行還累。遠離了鬧區,找不到一間餐廳,賣煮好家常菜讓人外帶的阿姨又是比微波爐又是比吃東西的動作問我要不要加熱要不要餐具,包好滿滿一盒的馬鈴薯泥配牛肉通心粉,都是我愛吃的東西。到台灣人開的超市但是不好意思上前攀談、買了個可頌加吉拿棒以為會超貴結果只要不到台幣20元。扛著六公升的水走差不多一公里回Hostel,每一兩個block我就必須換手或是休息一下,和路上行人對到視線,他親切的露出笑容用西文對我說妳好嗎。Hostel櫃台老是不太鳥我,卻頻頻對外國美眉噓寒問暖。應該要分兩餐吃的薯泥通心粉,為了省事就一次把它們全吃下肚了。傍晚被機歪人氣到發抖,賭氣叫了計程車想去看冰河,剛剛還大太陽突然就變完全的黑陰天,因為害怕不敢一個人走,待不到五分鐘就決定下山,再次等計程車來的時候開始下冰雹,幫我叫車的咖啡廳阿姨和來載我的司機都是好溫暖的人,有些好事隱藏著壞事,有些壞事又帶來好事……但不管怎麼說我現在還是很想大哭一場。

FB碎念part 2:
逃難似的滾回hostel後,過了十分鐘又變成大太陽了......老天為何要這樣創治我呢~><

今日花費:
二晚房錢 參肆零
洗衣費 肆伍
水+餅乾 肆肆
三晚房錢 肆捌零
咖啡+起士蛋糕 玖參
牛角麵包 捌
薯泥通心粉 陸零
total 壹零柒零
TOTAL 玖玖捌零.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