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20141110]世界第三大鹽田Salinas Grande

走完三天tour終於可以喘口氣,想說來吃個牛排,結果點了medium熟度超老的! 難道在阿根廷真的都要點rare才行嗎Orz

這天走的tour是阿根廷最大的鹽田,海拔四千多公尺,我一直很擔心會高山症,萬幸沒有,不枉費我一直忍耐著在出發前沒吃太多肉,也有吃預防用藥,雖說我也不知道到底這些有沒有用啦. 但總之走完之後有一種"我活下來了!!!"的感覺,反而是鹽田超級反光我的太陽眼鏡不夠力啊 XD~~~~~

可能會英文的導遊不多,所以我這三天都是同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導遊,說是會英文但其實也是程度很有限,但總是比純西班牙文好些XD 這導遊會問客人們需不需要幫忙照相,一開始她也都有問我,我都和她說不用,她也知道我都只照風景,這天在鹽田的地方她特地跑來找我,說要幫我照人物照,(鹽田大家都會拍許多特殊效果的照片,像是人站在保特瓶上,或是前面的人捏後面的人,之類的.)導遊堅持我該照一張這樣.於是我也拍了,但好笑的是我後來發現導遊沒有按到快門鍵XDDDD 所以最終我還是沒有拍到我自己在鹽田的照片XD 這應該就是使用"又好氣又好笑"的時候了吧XD













前往鹽田的路上也是極度的美麗~~~~~





















這就是傳說中的四千公尺標高








午餐又回到了Purmamarca~去了一個小小的高處~~






手機照片:






晚餐是烤很老的medium牛排








今日花費:
昨天的冰 貳零
(老)牛排 壹伍零
午餐(餅x2,Mate茶) 肆肆
total 貳壹肆
TOTAL 肆伍貳貳.伍

同場加映~~~下面這是一張不知所謂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