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20141121]El Chalten之:不過就是八小時嘛!

來這裡之前聽說El Chalten有來回六小時和來回八小時的健行步道,我心想神經病才要走八小時吧!誰知我也是神經病其中之一...(遮臉) 總是覺得都來了怎麼可以不去看一看最有名的Fitz Roy呢?! 所以我也踏上了神經病之路,然後把自己累個半死這樣...雖然大家都有說最後一段很陡,但也太陡了吧!陡又長!又難走!上去了還要再下來!45度上坡已經沒什麼,後來根本就是60~70度上坡吧!!!還給我長達一小時的上坡!!!金夭壽!!!我後來在下坡時心想,要是有人正在往上爬,問我還要多久才會到,問我是不是真的很漂亮,我要回答:"It is beautiful, but it is 夭壽." 真的不要輕易嘗試啊啊啊啊啊~~~~~~~~

雖說最終總是會爬到的.而且爬到之後,最終你也還是會下來的.但就是沿路會很想殺了自己,那樣的心情吧.


































回程中我一路衝很快,本來到了一個觀景點有點想跳過--因為看來看去都差不多,這天的Fitz Roy就是最高的山頭有點被雲擋住,何況膝蓋和腳踝都在和我抗議了--想歸想,最終走到了分岔點時我還是走往了觀景台的方向,(這到底是什麼毛病呢這是XD),到了之後看到前方有個Osprey牌背包備感親切,就去旁邊坐下準備喘口氣,此時旁邊傳來驚呼聲,萬萬迷有想到Osprey背包的主人,竟然是先前在Salta參加同一個團,後來在烏斯懷亞又巧遇兩次,和我有許多共同點的 Y,這下可精彩了,因為原本她的行程不是這兒,我也不是,而且在這總長十公里的步道要遇上也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辦到,我們只能一直嚷嚷真的太巧!!!(Y還說"妳幹嘛跟蹤我",哈哈哈 XD)

Y幫我拍的~不知怎的我看起來相當古怪,那個姿勢是怎麼回事說 XD


之後我倆結伴下山然後滾去吃晚餐,這天的晚餐算是我在南美吃的屬一屬二滿意,真是美好的一天啊~~~~~(雖然健行八小時還是*@&^#$*&@*#&*但又是自找的就是了 XP)

手機照片












FB碎念
1.第三次巧遇了!完全沒有講好!在總長十公里的步道,一個差點不想轉過去的觀景處,而且雙方的行程都因為這樣因為那樣而變動到了這個城市,真的超巧!!!
2.這兩天太精彩了,但網路太慢了分享不能XD 總之我是個幸運的孩子哦哦哦~~~(滾來滾去)
3.連打卡都無法XD 現在在 El Chalten這個小鎮,超棒的地方,我很喜歡!


(截圖連轉寄的符號都存下來了,噗)

今日花費
牛角麵包x2 捌
果汁 陸
燉煮牛+煎蛋 壹零肆
優酪乳+餅乾 貳伍
果汁 壹零
餅乾 參零
total 壹捌參
TOTAL 壹壹肆捌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