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20141127]Torres del Paine百內國家公園Por Qué ?! Day2

充滿期待的醒來迎接早餐,結果麵包只有小小三片屋屋屋~ 喜瑞兒怎麼可以當主食呢我無法接受呀~~~~~



照原本計畫先到 Glaciar Grey的 Mirado走一走,豈料最後一段是個難爬的玩意兒,感覺上去後會下不來XD 只好放棄之~雖說另方面我也很懷疑到底是不是那兒,百內你們的景點標示可以再清楚一點可以嗎~~~~~~

後來又往北打算走多少算多少,不知為何總是看不到前人也不見來者,心慌又冷的走在樹林裡覺得心裡發毛XD 後來在一個其實不能走過去的小路有個小小的view point,我便決定這兒就是我最北邊的盡頭了XD!

往回走後回到Refugio才十點半多,離十二點的午餐還有段距離.空等一陣後終於盼到放飯的時刻(又不是在坐牢XD),午餐是好好吃的湯麵,讓我整個慶幸我沒有選擇 Lunch Box XD









帳篷好多頂呀~~~~瘋子很多XD






大家有沒有覺得那些草都被風吹的很狂野




吃飽後又是出發的moment了!下午要沿著昨天走來的路再走回去XD 聽起來是很鳥的規劃,但因為方向不同的緣故,因此有不同的景色在妳行進的前方喔喔喔~~~~雖說如此也還是沒有什麼新發現就是了XD 回程感覺比較輕鬆,應該是心理因素作祟吧我想. 抵達Grande時大約四點,比前一天更早! 先來杯撫慰人心的咖啡-- which is much better than others in Paine --然後又空等著晚餐時刻的來臨 XD Grande的餐廳配置有小桌,所以我可以一人獨享這天好吃的馬鈴薯泥而不用費腦力講英文,謝天謝地 XD

晚餐後又再度沒事做,在大廳發呆一陣子看看也九點了,可以睡了XD 而且也真的就睡到了第二天天亮,看來運動真的可以幫助睡眠!

手機照片:






午餐的美味湯麵~


這甜點甜爆頭!!! (聽起來真的很甜XD...)


我愛薯泥薯泥愛我呀 ~~~~(轉圈圈)


兩天的碎念寫在一起之FB碎念:
1.一個人走百內真的有點無聊。(是因為裡面的住宿都沒有wifi嗎XD)。加上變化多端的天氣很容易讓人心生恐懼。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健行啊為什麼我在這裡呢XD
2.看到背著睡袋帳篷大背包和我走一樣路的歪國人們,忍不住覺得這世上瘋子真多啊XD~~~這麼重到底要怎麼走三小時、六小時、甚至八小時呢?就算他們平常有在練,還是好瘋狂啊啊啊啊啊~(滾來滾去)
3.被社交狂強迫吃了一餐英聽英講對話課,讓不讓人好好吃飯呀(淚)白天健行已經夠累了,吃個晚餐讓我放空一下不行嗎T-T 難道不知道英講對我而言極花腦力,何況我平常也沒有很愛講中文呀為什麼要逼我呢(痛哭)(是說人家怎麼知道妳有社交逃避症候群,就原諒她吧……)
4. 真的我為什麼要來百內呢?(沈思)大概是為了以後要跟人家說我有去過吧……(好爛的理由呀!)到底是什麼把我騙來百內的(XD),我竟然一點都不記得。百 內的:門票、車錢、住宿費、船票、撫慰心靈的咖啡與小點心,每一樣都超貴的,白花花的銀子放水流呀~~~(仰望天空獨自流淚中)倒是前兩天的伙食好吃到不 行,我該不會走完百內反而變胖吧XD

今日花費記在明日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