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20141113]比想像中壯觀很多的伊瓜蘇瀑布

伊瓜蘇國家公園比想像的要小,感覺都沒有花太長時間就走完了,而且很有動物園的fu XD 但瀑布本身很壯觀就是了.這天心情不太好所以沒帶相機出門,因此照片都是手機拍的~加減看 XD

買門票時會問妳國籍,上面印了TAIWAN!


















魔鬼咽喉關閉中看不見,只能遠遠照一張QQ


坐船準備要去衝瀑布的人們




























撐死我的晚餐XD 很多當地人~廚師現烤中


麵包


沙拉和主食(!?)


第一盤


擺整桌


第二盤


第三盤!

其實還沒完,我退了第四盤 Orz

再飽也要來杯咖啡~我真的有毛病XD


FB碎念:
1.伊瓜蘇瀑布沒有讓我失望,但是沒看到魔鬼咽喉還是失望,屋屋。(ps照片覺得霧霧的是水氣歐。)
2.看到一間人很多的餐廳看起來很local就湊熱鬧的坐下了,誰知沒有菜單XD 看看別人點的加上店員說了Mix就點了,但是我說真的,看到一個女生點這份量不應該要阻止一下不應該嗎?(搖店員肩膀)照片還少了一塊牛小排,店員聽錯我想問他「都上完了嗎」的意思,但他收回去好像也沒有不爽我就讓他收走了,這樣一整桌是台幣250左右。我不禁覺得我先前吃的價位都是些什麼鬼?
3.付了小費不開心,不付又心裡難過,這到底該如何是好呀~~~
4.結果瀑布一早上就被我KO了,早知道就買兩三點的票還比較便宜>< 千金難買早知道,別間巴士公司還有提供Wifi呢!不要再想了既買之則坐之。(敲自己腦袋)

今日花費:
來回車票to瀑布 捌零
伊瓜蘇門票 貳壹伍
Mix牛之量超多午餐 壹零零
Latte 壹柒
太陽眼鏡 柒零
total 肆捌貳
TOTAL 陸伍貳肆.伍

4 則留言:

  1. 伊瓜蘇瀑布太驚人!

    晚餐好彭湃啊!份量&價格都令人意外,好想挑戰看看~(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不完啊吃不完!後來才知阿根廷這兒是可以打包的呢!再度千金難買早知道XD

      刪除
    2. oh no... 那之後到其他國家如果有大份量餐點也厚著臉皮問可否打包吧!(省一點是一點)

      刪除
    3. 臉皮的厚度如果有如體重上升的速度那樣增加就好囉~~(感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