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20141114]又到了坐長途巴士的時候

上一趟巴士坐的太痛苦,加上下午五點出發的這班車只有較高檔的cama,打折後800 ARS感覺也不貴,就給它開下去了.上車後幸福感持續很久,內心一直在嚷嚷"我真想和妳們分享我現在的快樂~真希望妳們也能感受到這股幸福"之類的,還在內心擬了許多句子草稿想要之後寫下來,殘念的是時間過了後就全部忘光了哈哈哈 XDDD 但總之happy了好一陣子就是~

豪華座椅!!!


移動式餐桌~



一上車還有迎賓小點心,本來有照照片但是一直上傳失敗,就算了 XD 其中有個牛奶糖好吃的要死XD

巴士晚餐


竟然有熱好的主食!只是被我照糊了XD


巴士早餐~


竟然有麵包!!!

貴的車真的不一樣,廁所相當乾淨,也有車掌小姐來發東西收東西,椅子也好舒服,真是太推這間巴士公司了.(有獎徵答!請問是哪間呢?照片裡有答案歐XD)

別的車子上的米其林寶寶


到了BA是上午十點半多,是每個人都說多可怕又多可怕的BA,不過幸運的是我從車站拉行李到Hostal的路上都沒發生什麼異樣的事情兒,還因為天氣很好而覺得這真是一個美麗的城市XDDDD

Check in辦好後就手刀衝去換錢!大家都說中國城換匯匯率較好,確實比我住的Florida街來的好,但有沒有那麼好我就不知道了.換錢之路因為看見了星巴克,所以換完後就進去星巴克了 XD~


基於BA的地鐵真的不貴,又是順路的緣故,雖然還是很害怕被搶,仍是勇敢的挺進傳說中全世界第二美麗的書店!(好吧其實走在BA的街頭真的沒感覺那麼可怕,可能壞人這天休假?!XD)


再一張


雖然時間還早但是膽小鬼當然沒有在外逗留的理由XD 買優格回hostal當晚餐,這天的室友之一是在南極工作的船員?!真的假的沒有唬我嗎XD 更奇怪的是中間有一度我看他坐在旁邊一個巴西女生的床邊地板上,兩個人在聊天,而男生的手就直接在女生的小腿上輕輕的來回拂過,我本來還以為他們是情侶,後來發現女生在巴西另有男友呀!這莫非是傳說中的culture shock,是我太大驚小怪了嗎!!!不止這樣兒.還有兩個我忘記國家的年輕女生,她們對船員一直很有興趣,開他玩笑找他聊天不說,後來就開始聊起18禁的事情,幸好沒有聊很久不然我都要奪門而出了Orz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聽的懂英文真不是什麼好事 囧

FB碎念:
1.沒辦法,有星巴克的地方Q怪獸就有能量。
2.上一趟長程巴士坐的太痛苦,這次就砸錢買Cama(類似頭等艙),但比上一趟還便宜是怎麼回事=.= 總之整趟太奢華了好不習慣,一邊覺得真是太幸福一邊哀傷很多事還是錢錢錢呀……(嘆氣)
3.巴士開進布市的車站前,旁邊的那是…傳說中的…那個嗎?每每我總想起爸爸說小時候颱風一來他們全家就要去睡樹林的往事,因為怕房子會被吹倒。土色灰灰的凹凸不平的牆面,絕不是什麼鋼筋水泥,當然只有一層樓,柱子看起來像木頭,通常會緊靠著幾棵樹,雖然旁邊是整片的荒地或草地或農地,但還是會圍出一個院子,繩子一拉就是曬衣場,常見一整排好長好長、隨風飄揚的衣服;這是在巴士上除了荒草樹木之外,最常看見的風景。它們隨著靠近布市而減少,而我開始看見睡在路邊、天橋下的人們,和滿地的垃圾。很多人的牙齒都少了好幾顆,這兒應該不怎麼有看牙醫這種事,甚至不確定牙刷算不算是日用品。切格拉瓦看到的所謂的貧窮,不知道和我現在看到的是否一樣。又如何能界定貧窮呢?換好了錢後像驚弓之鳥一樣緊抱著腰包的我,擁有的是金錢還是煩惱。坐在星巴克裡面,又有資格說什麼呢?
4.目前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存活了三小時,真是可喜可賀。不知道等下會不會去世界第二美麗書店,總之先打卡再說。衣服還沒洗。明天清晨要叫車去機場。到烏斯懷亞要處理船票的事。既然換錢了要重新藏好。去百內的巴士票還沒confirm。智利的住宿該訂了。秘魯該開始查了嗎?今天決定從巴士站走去 Hostel,內心OS是「老娘可以啊!吼!」真的有時候我覺得我看起來也挺落魄的,壞人應該也不想搶我才是……
5.發現我是一個極度需要自己空間的人啊。
— 在布宜諾斯艾利斯。

今日花費:
一晚房錢 壹肆參
星巴克拿鐵+蛋糕 柒柒
水+優格 貳貳
total 貳肆貳
TOTAL 陸柒陸陸.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