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20141128]Torres del Paine百內國家公園Por Qué ?! Day3

第三天預計坐船回到入口附近的Centro住宿群,原打算搭中午的船可接巴士,但是在Natales時的室友遇到天氣太差船不開的狀況,後來開船了他們又沒坐到第一班,最後他們就沒趕上巴士,聽聞此事Q怪獸立馬決定要改坐早上的船,即使到時要在碼頭痴痴的等待巴士,也比坐不到巴士好XD

吃完早餐說早不早說晚又不晚,一個小時也不太能幹嘛,(別忘了這裡的步道都是數小時起跳的XD) 在附近散散步就去坐船了.搭早班船的人很少,和來時像逃難一樣的擠滿滿完全不同,中間有段時間大部分人都跑去甲板吹風受凍看風景,座位區只有我和另外兩個人,真正是個使用"滾向東又滾向西,想要橫躺著翻來覆去都可以"的時機. 抵達對岸有個咖啡廳,又去裡頭空坐三小時,先是觀察窗邊為數不少的飛蟲類不知道在瞎忙啥--一直往上爬然後掉下來,然後再往上爬再掉下來...套一句資工系的宅說法,這些飛蟲們應該是陷入了無窮迴圈了吧!牠們需要的是Break中斷一下啊!!! (媽啊我超宅!!!)

當然蟲子是看不久的,何況不是什麼賞心悅目的畫面呀XD 很慢很慢的記完帳,又把之後的行程仔仔細細的思量一番,明明思量前和思量後的行程根本沒什麼變化XD,坐久了又站起來走來走去偷偷觀察別人,坐下後看看也快中午,拿出lunch box裡的三明治啊餅乾啊堅果啊,用很慢的速度吃著也是沒多久就吃完了,反正百般無聊的終於等到車來.











一到下車地點感覺大家都各有自己規劃的鳥獸散,Q怪獸再度感到慌張 XD 進到Hostal Lobby問了廁所和步道的方向,壯士斷腕般的出發了. 走到岔路又覺得不安心,問了路旁幾個正在整裝的背包客:"Is Chileno this way?" 對方回答他們也要去Chileno,一般情況這是不是要接"那我跟在妳們後面"呀?!其實我搞不清楚呀XD 因為著急的Q怪獸連一分鐘都不能等,她需要立馬出發才行啊XD~~~~ 於是我就說"妳們很快就可以追上我了!"的逃走了XD (我是壞孩子小朋友不要學XD) 雖說如此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一直都沒有追上來.莫非我的腳程比他們快嗎紅兜逆~~~~~~?!

下午的太陽直直曬,這一段路又全是上坡,外套脫也不是穿也不是,脫了被風一吹冷滋滋,穿了又悶熱,整個走的很不舒服. 中後段有個和司馬庫斯的很像的路,整片斜斜的碎石坡,路一小條,往旁一歪的話就會整個滾下山,當年我走的幾乎要腿軟,現在卻有勇氣多了,這也算是一種成長吧XD 不過因為連三天下來,總是覺得住也不住好,走也沒有很happy,又沒有網路和人嚷嚷一下,真心的覺得自己到底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來這裡,是以走出了兩滴淚這樣.不過抵達住宿地之後還是很開心,雖然離晚餐還很久,但洗完澡只需要專心做一件事--就是等吃飯--這種純淨感也是挺不錯的.(雖然人擠人又把這種純淨感給弄混雜了就是 XD)





和斜坡碎石路來張自拍XD








走到了哦哦哦~~~


吃完飯才八點多,左坐右坐大廳和房間之間來來去去,因為好冷就決定躲進訂好的睡袋裡了.時間差不多是個九點,一睡也是到了清晨,室友們有人三點有人四點打算摸黑爬去百內塔看日出,(事後走過百內塔我真覺得這些人是瘋子呀XD!那種路沒有光是要怎麼走辣!!!就算有手電筒還是很瘋狂呀XD~~~~~~~~~~~~),等騷動結束後一睡又是天亮了,再次驗證運動可以幫助睡眠 XDDDDDD

手機照片:












床位:

三層床喔是不是很酷 XD 我睡最上層,相當有居高臨下的fu! 又因為最上面其他人看不見,因此我就很開心的洗了內衣晾在木頭上 XD 說到洗衣服,百內另一件讓我痛苦的事情就是洗衣的問題,但反正都過去了就讓我們忘記它吧 XD

晚餐~






FB碎念:
1.再告訴我一次,我為什麼會來走百內呢XD
2.Chileno如之前碰到的美國人所說,非常擁擠,every seat was taken,重點是我比較早到啊為什麼我的床位在最上層呢!是用年紀來排嗎!不過人生中有幾人有機會睡在第三層呢?也算是我有福份能有這個體驗吧哈哈。
3.一個人走百內的好少歐~屋屋。真不開熏。不少人帶書來看,真的你們不會覺得背換洗衣物(有的再加睡袋帳篷)走上坡下坡那麼長時間已經夠重了,還帶書?! Seriously?!
4.好曬呀我一定會變黑怪獸辣窩補腰啊屋屋屋~沒帶傘來遮陽真是失策,但我真的背不動了啦(大哭)
5.沒想到在這個時間點我在一個沒有wifi的地方,台灣時間我親愛的嫂子生日快樂哦哦哦~~~

27 & 28 花費:
咖啡兩杯 肆零零零
TOTAL 參肆肆貳參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