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20141125]前往Puerto Natales!智利你好again!

由於買巴士票時被賣票小姐嚇唬,使得我非常擔心出境阿根廷&入境智利會有問題,沒想到順利的難以想像XD 阿根廷端有兩位辦事人員,較資深的就教年輕的那位,台灣護照和簽證要怎麼搞,講一講講到台灣,她就看了我一下笑著對我說:"歹萬?" 我回以大大的笑容說Si! 啊~遇到會辦台灣護照簽證的阿根廷海關真好呀~~~~(感動落淚)

到了Natales check in完第一件事就是飛奔去Navimag問我到底訂到船票沒,到底是付錢了沒,要是付了究竟是收了我一次還是兩次錢,這懸盪我心將近一個月的煩人事終於在辦事小姐的:"妳訂好了,訂了一個人一個床位,已經付錢了!" 中塵埃落定,感人呀~~~~~(再度落淚) 在此附上我在背包客棧po的,和Navimag的血淚史......

***我是分隔線***

日前在Navimag網站上想訂 PUERTO NATALES 到PUERTO MONTT的船票,輸完信用卡號之後網站顯示為error有錯誤訊息,同時我的email卻收到兩封Navimag寄來的信說我完成預訂,並有兩個Booking代碼!如此一來我搞不清楚我究竟是訂好了沒/付錢了沒/訂了一次還是兩次,付了一次還是兩次Orz 於是我:

1.寫信給Navimag
2.透過Navimag網站上的留言版洽詢
3.Ushauaia有個COMAPA的旅行社據說有代訂Navimag船票,去辦公室問的時候遭到非常無禮的對待...最後還是沒辦法幫我查詢
4.Navimag網站上有"call us for free"的選項,網站上是說它們會回撥,我留了hostel的電話,一送出後hostel電話"馬上"就響了,但是另一端沒有聲音
5.在Navimag的FB送訊息...
(6.今天早上把信件翻譯成西班牙文又寄了一次,但我想收到回覆的機率還是很低吧...)

以上全部都沒有辦法聯絡上Navimag...也因此想打去信用卡那邊問看看有沒有扣款.

現在打算是到Puerto Natales的時候直接去Navimag辦公室問,到時若是無法訂到票我也認了,目前為止我的感受都非常不好,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離題之COMAPA的小姐一直推拖,表情和態度也都非常差,先是叫妳隔天再來,隔天又叫妳下午五點再來,五點了還想叫妳明天再來! 說"這不是我的工作""負責這個的人在醫院""網路不通",她如果一開始就和我說她沒辦法處理我還能接受,但一而再再而三給我奇怪的理由真的很ooxx ......問她那如果我想訂Navimag的船票要找誰?她又說Ushuaia只有我們旅行社有在訂,可是又用盡各種理由想把我打發走Orz 明明Navimag網站上確實也有貼COMAPA的logo表示它們有合作QQ 唉~sorry還是忍不住發了一點牢騷...

***我是分隔線***

自己回覆一下。到了Natales直接去問Navimag,兩個訂位代碼中一個為查無此紀錄,另一個是訂位成功並且已付款,所以結論就是下禮拜我要快樂出航了XD……

***我是分隔線結束分隔線XD***

弄完煩人事接下來要幹嘛呢? 是的如果你有準時收看本部落格落落長的遊記XD 通常這就是Q怪獸喝咖啡吃下午茶的時間了XD~~~~~~~~~~~~~這天的咖啡廳也是極端的棒,可惜沒有wifi. 起士蛋糕有加白巧克力完全是我的菜,美中不足--其實根本就是致命的缺點XD--就是不太好吃這樣XD (噗 XD)


晚上整理行李弄出四個晚上的百內要用的衣物用品塞進我的背包Qspray,算是有點忐忑不安的睡了,但也一覺到了天亮就是哈哈哈XD~~~~~~~~~~~百內行程明日分曉!

FB碎念:
「Por que? Then you will stay one night for nothing!」就訂好了嘛。我怎麼知道這裡九點才天黑呢。風好大又好冷,好像還會下雨,感覺百內會鳥掉而且還會很淒慘XD 覺得寂寞。hostel裡充滿流俐的英文,不知為何暴躁了起來。一個人好難買吃的,總是優格柳橙汁加香蕉,或是其實一點都不想吃的無味乾麵包。但今天出境阿根廷入境智利無敵順利超安慰的。懸盪將近一個月的船票終於弄好了。很喜歡今晚的住宿,搶到非上下鋪的單人床覺得很樂,只可惜室友是兩枚很玩樂風格的男生QQ。算一算還是領了點錢,手續費真它X的貴。捨棄了正常的晚餐吃了白巧克力起士蛋糕和花生醬香蕉吐司,好懷念的吉比花生醬。我可以征服百內的吧。可以的吧。

今日花費: (自動切換成智利模式XD)
咖啡兒 柒壹零零
超市採買 壹玖柒肆
提款手續費 肆零零零
車票to Paine 壹伍零零零
total 貳捌零柒肆
TOTAL 貳玖陸貳參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