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20141115]世界的盡頭Ushuaia烏斯懷亞

早上六點多的飛機,烏斯懷亞I am coming !

這天的飛機我一個人獨佔一整排,實在太開心.但阿根廷的早餐真的是太多餅乾糕點了呀~~~零嘴怎麼可以當正餐呢(左手背拍右手心)

(飛機上發的早餐:)


(飛機降落前的景色)


到了之後照例去information center報到,又去船公司問了幾個看企鵝看海獅的價格,如果要在企鵝島上跟企鵝一樣走來走去的話,要價1200 ARS 再加門票 140 ARS! 六小時三千台幣了呀這個! 窮鬼最後決定在船上看就好,小殺一下是650 ARS成交,航程約五小時,會去看很多鳥的島,海獅,燈塔和企鵝島四個點. 看完之後我非常慶幸我沒有選要去島上走來走去的行程 XD 因為冷爆了 XDDDDD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參加的是下午暨傍晚團啦.) 另外大家都會貼很美的圖給妳看,但是不會告訴妳在海獅們有停留的島上面,會聞到非常重的魚腥魚臭味,這是大自然的法則當然也不能說什麼啦,但聞起來真的有點嚇人 Orz

開船囉~~~


很多鳥的島~~~


有海獅的島


大家都在拍照~~~


燈塔


燈塔再一張


是企鵝~~~~~


大家都擠到船頭看企鵝:

當時我在想~企鵝界不知道有沒有參觀人類的tour,"每天上午下午各開一團,時間到就會有人類跑來給我們看~"好吧這很冷...

港口拍的市景:


回到鎮上約晚上八點半,我真的是一路發抖爆衝回hostel,幸好還存有一包泡麵,不然我連去超市採買的熱量都沒有了Orz 真的是超冷 Orz

晚上室友和我小聊了一會兒,是個打算騎腳踏車橫跨南北美洲的日本人,預計玩兩年,已經玩了九個月,和"不去會死"寫的很像啊XD 我和他說了這本書,他大笑說"對~日本很多瘋子" XD

手機照片:










Information可以蓋的免費章和領證書,感覺很酷XD


FB碎念:
1.過份!烏斯懷亞過份!這個季節的山頭有雪,美的過份!整個小鎮好像很多等待南極船的遊客,但又沒有銅臭味滿溢的商人,冰涼的空氣有冬天的感覺~好喜歡烏斯懷亞!
2.雖然我不是什麼浪漫的人,但聽了烏斯懷亞這個名字就覺得好想去,管它是不是世界的盡頭,我只能解釋為這是一種浪漫情懷在作祟。
3.最近的南極船Last Minute是三人房十一天每人四千鎂。這價錢好像還好?(咦!)
4.坐完船冷爆了!回hostel吃完泡麵後我活了!手機照片很少,總之烏斯懷亞很美!並且看完企鵝了XD

今日花費:
補記BA的地鐵 壹零 x2
Taxi 壹零伍
到了烏斯懷亞的Taxi 約柒零
水+三明治 參壹.捌
船tour 陸陸伍
巧克力餅 貳零
total 玖零壹.捌
TOTAL 柒陸陸捌.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