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20141109]前往Cafayate的路上

這天的tour是去Cafayate,這個小鎮雖然本身沒什麼太有趣的地方,酒莊也不是我的菜,不過沿途的風景實在是美翻!中間有幾個停下來讓我們拍照的地方,其中一個也叫做魔鬼的咽喉,之前看別人來這裡的時候可以爬上去拍照,現在已經不行了,殘念.

前一天的tour在回程巴士上的時候,我心想台灣時間我的生日已經到了耶!生日的時候在這麼搖遠的地方有什麼感想呢?我想就是,感覺好像少吃了很多好料吧 XDDDDD

繼續用照片淹沒大家XD




















































FB碎念:
台灣時間好像過了但是阿根廷還沒有窩XD 感謝大家的祝福,今年沒辦法像往年一樣每一則都回覆,還請大家海涵。生日願望很庸俗:1.老天爺請賞我一個男朋友。2.平安健康的回家,而且看到每一個人都平安健康。3.做自己想做的喜歡的事而且能從中賺錢養活自己。

旅行中目前的收穫: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學習盡快從不順遂的情境中轉換心情,勇於面對異樣的眼光,相信自己能夠。

(照片大部分是另一個小鎮,不是打卡的現在位置XD)&(第一個願望又要白白浪費掉了啊啊啊~(滾來滾去))
— 在 Quebrada De Las Conchas Salta 。

今日花費
小糕餅+餡餅 壹貳
麵包 貳
備糧 柒柒
修正前幾天漏記的 壹零
total 壹零肆
TOTAL 肆參零捌.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