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20141031]被放生又被撿回去的半日半日遊

這天早上左等右等~眼看已經超過約定的時間20分鐘,在這個說小不小但它絕對不大的島上,遲到20分鐘是不可能的事情啊XD~~~跑去請hostel老闆幫我打電話問,對方答再五分鐘就來了!結果來接我的並不是小巴士,而是專車來載我去跟小巴士會合的,完全就是把我給忘記了啊啊啊啊啊~~~~~(抱頭)

不過這也挺有趣,因為我就像坐計程車一樣的被載到了火山口,反而有一種賺到的感覺XD...........說是如此說,但是等待時的焦心真是難以形容,後來又思忖著那我要不要跟旅行社吵架,說它們怎麼可以把我漏掉我要退錢或打折之類的,但當然俗辣如我什麼都說不出口,只是合理化了沒給小費的(無禮?)行為 XP

這天天氣很不好,又冷又下雨,中午被送回Hostel後實在是很想把下午的團取消,不過語言不通真是不知從何說起.何況就算是語言有通我也不見得說的出口啊襪哈哈~(大笑流淚),最後還是冒雨去了.然後就發現我在西班牙才買的雨傘馬上就壞了,就說台灣的傘品質比較好呀屋屋屋~我親愛的折疊傘妳在Ronda過的還好嗎有聽見我在呼喊妳嗎~~~~(點播蕭煌奇"阿嬤的話"但改詞成雨傘,雨傘妳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妳妳甘有聽到~~~)

火山口


復活節島有個鳥人村,是集訓時選手(和族長?)住的地方,這集訓是啥呢?每年島上會舉辦鳥人大賽,參賽者必須爬下火山口旁邊的懸崖,然候游到前方的島上,躲避母鳥的攻擊偷回鳥蛋,並要小心不能讓蛋破掉,第一個回到火山口的人就是冠軍,受封為鳥人--聽起來實在不是很襯頭,感覺像是被整--整個村的人可以因此而享有統治權一年,好像還可以都不用做事但享有資源之類的,不過不是很確定XD 總之是一個和權力和資源享有很有關係的一個比賽.

最遠的那個大島就是偷鳥蛋的島~


鳥人村的房子


火山缺口


這是去看cave的地方


cave的天花板XD


cave留有前人的圖畫


再看一次海面


這兒有有眼睛的摩艾










七尊摩艾和其他














手機照片:






船屋~把船倒過來當屋子這樣.




這天回房間新室友來了,兩個人正坐在餐廳吃飯,一左一右戴了顏色鮮明的假髮,我那時心想"認真的嗎?現在都沒有別人妳們也戴?!" 之後就忍不住照了這張照片 XD 她們戴假髮的樣子真的很讓我想到終級追殺令裡的娜塔莉波曼.

(BTW她們的背包都是Osprey,跟我同牌子:P)

今日花費:
零元!!! (登登登掌聲鼓勵鼓勵XDD~~~~~~~)
TOTAL 壹捌伍伍貳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