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20141027]傳說中單程16萬的Madrid-Santiago飛機

前情提要請見26號那篇文?!XD

26號晚上到LAN的櫃台check in時,櫃台人員問我能不能給她全程機票,看她皺著眉頭電腦敲敲敲的,一時有點擔心是不是有什麼問題,結果後來她很抱歉的和我說今天的飛機走道和靠窗都被畫滿了,只剩下中間的位置,但飛復活節島的她現在可以先幫我劃位,問我喜歡靠窗還是走道,原來她將我之後的行程都先看了,應該是在看有哪幾段是飛她們家的飛機吧我猜 XD 長程飛機我好像還沒有坐過在中間的,左也不是右也不是,想盤腿也有點不方便,整段航程坐的我睡也睡不久醒也不安穩,整個難過XD 不過第一次搭智利航空,個人覺得服務相當好耶!餐點也很好吃,吃完正餐還會再推推車出來送飲料和冰淇淋甜筒,有意外驚喜的fu XD (我剛把甜筒打成甜桶,好像有點驚人 XD)




再怎麼難受飛機總是會到的,(這不是廢話嗎XD),出機場到了公車處坐車到市區,因為有了上一次坐過頭的經驗,這次就有問乘客OO站到了沒,結果乘客的反應看來像是不會到這個站,趕快跑去問司機,司機說了整串西班牙文,但是看不出來他的意思是什麼XD 我有點茫然的回位置,經過剛才我問的乘客,我用眼神向他求救,他用手比比"下一個"的姿勢表示還沒到,我這才又安心的坐下來.後來發現該名乘客和我在同一站下--其實也就是終點站啊--那我問他的時候他是在"沒有這個站"個什麼勁兒 XD 然道他是外國人嗎! (不無可能啊XD~~~)

雖然沒睡好但還是要給它出門滾動一下.本想直接殺去玻利維亞辦事處的,熟料hostal老闆聽錯我的意思,他幫我查的是智利辦事處XD 只好先去吃飯,這聖地牙哥市中心人潮洶湧,大家看起來都很閒,是都不用上班嗎 XD 看到一間menu既有英文又有圖片的店,當然就是它了. 結果因為menu每一道看起來都很好吃,一直無法決定要點什麼XD 後來終於心一橫點了海鮮蝦湯,媽呀超好吃!料多實在又味美,湯裡有米米裡有湯,這麼好吃的海鮮湯我以後都吃不到了怎麼辦~~~(滾來滾去)



吃完實在不怎麼有精神,去超市逛逛後就回房間先睡它個一小時半XD 睡著睡著先是老闆娘進來鋪隔壁的床,接著室友回來了! 這天因為到處都沒有英文我感到很寂寞,而且剛睡醒頭腦不是很清楚XD 就跟室友搭訕,原來是個德國人,在英國待了五年,這趟和男朋友一起玩了中美和南美--這樣講好像很多,其實也就是墨西哥,瓜地馬拉,秘魯,玻利維亞和智利--原本她也要去復活節島,但出門三個多月之後她覺得很累了想結束這趟旅程等等等,不知不覺我這破英文也跟人家聊了好一陣子吶哈哈哈~~~~~

(Hostal的牆面上有好大張好大張的六人行!!!一整個大心!!!)


這天因為有點時差就早早就寢了,最後來個題外話~聖地牙哥最大景點應該是武器廣場和教堂吧?但是竟然在整修難道我才是所到之處都在整修的那個帶賽人嗎XD~~~~~

FB碎念 :
第一次碰到沒辦法打卡的狀態。智利有鎖FB的打卡嗎?XD 智利航空很優秀,還有附冰淇淋。不過昨天才說嘴就打嘴,今天超級寂寞的。到了一個完全沒有人說英文的地方XD 午餐亂點點了個超好吃,hostal開始變得像南美的品質了,時差越來越大了,先補個眠……飛機上幾乎沒辦法睡好悲慘,但是智利航空還是很優秀,推薦大家都來坐一下XD

今日花費: (單位 智利披索 CLP, 1 TWD 約 19.6 CLP,我都用除20算)
機場巴士 壹伍伍零
地鐵離峰時段 陸肆零
水1L 兩罐+一小包餅班 壹貳玖玖
超市包裝小費= = 凸 壹零
午餐海鮮湯 陸捌貳零 (帳單已含10%)
影印費 貳零零
提款手續費 參零零零
total 壹參伍壹玖
TOTAL 壹參伍壹玖 (進入智利重新計算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