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20141015]不是在開玩笑的Cuevas de Narja


今天原本想要早點出發去坐車的,但總感覺不想催促自己,於是還賴床了一陣才出門,坐了九點20出發的車.買票時站務員嘰哩呱啦的用西班牙文攻擊我,我猜他是問我要買one way還是return ticket,我就說one way,他又問&@#*&#^* today ? 我就回yes today,但其實我不知道他在講啥XD 然後他就按按按,賣了來回票給我XD 不過我原本不想買來回是因為我不確定何時會搭回程的車,但看看票上,回程寫的是"OPEN",原來還可以這樣買! 而且來回票有打折,真是感謝好心的站務員 :)

基於我真的覺得文章中的我太搞威,我決定今天要長話短說.

Caves:
洞穴真的很精彩,雖然照片看起來很鳥,但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Nerja:
超多遊客!藍天白雲地中海~在這兒鼓起勇氣點了兩種蝦的TAPAS,好好吃!

海邊兒


不知道是誰的銅像,使我想起了國父孫中山 XD~~~(怎麼沒有挪台XD)


海邊兒


傳說中的歐洲陽台?!


繼續海邊~


繼續陽台?!XD


Malaga教堂:
去完Sevilla的教堂之後,我原本以為應該很難有教堂超越它了,但很神奇,每間教堂都有自己的風格,一進去總是覺得"天啊也太美了吧! 這不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但照片拍出來還是不怎麼樣Orz 這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教堂本來就很難拍? >< (在為自己找藉口XDDDD)













中間過場有經過畢卡索博物館,算是到此一遊 XD

城堡:
前一天看錯間,今天把真正想看的看回來 XD 雖然爬的很累,但很值得.在我還在往上爬的時候,有個外國人已經參觀完城堡下來,她特地跟我說城堡上面景色很美,意思說去吧妳不會後悔的~















(都是城堡看出去的照片 XD 城堡表示哭哭XD)

超市:
結帳時排我前面的是個爸爸帶兩個小孩,結帳奶奶和他們打招呼說HOLA,爸爸回了HOLA,並推推小孩要小孩也打招呼,小孩害羞一直沒回應,結帳奶奶就一直盯著小孩看,嘰哩呱啦的加上她的表情,我猜她是在說"要打招呼才有禮貌"之類的,於是輪到我時我趕快跟她說HOLA,沒想到她連看都不看我一眼......降子妳怎麼可以教訓前面的小孩呢怎麼可以! (左手背拍右手心)

以下手機照片~~~


有一盤看不出來是什麼的好像叫做Pil pil ?是把蝦仁拿去oooxxx(顯示為我也不知道蝦仁被怎麼了XD),很好吃很下飯,不過沒飯所以就用麵包沾它XD 極品!


偷閒下午茶之COSTA


FB碎念:
1.靠著公車跑完Nerja和Cuevas de Nerja了,洞窟十分優秀,不愧是有得到金氏世界紀錄之最大的洞窟,一生值得來一次。不過手機沒相片XD Nerja的海灘則有歐洲陽台的美譽,美則美矣但我發現我對海邊漸漸失去興趣了呢。該不會只是因為眼睛變差覺得陽光很刺眼吧XD
2.回到Malaga來杯慶祝的Costa Cafe Latte,只見店員熱好一杯牛奶儼然就是我的,簡直嚇壞我了,心想該不會恍神中又點了Latte沒有Cafe吧?趕快跟店員確認一下,幸好她只是咖啡還沒加下去而已。
3.把對的城堡補看完了,很值得。也順路看了教堂,很厲害呀!玫瑰花窗好多好喜歡。不過照片都在相機裡XD 最後去超市買了優格當晚餐,覺得今天很充實:)

今日花費:
Malaga - Nerja 來回票 肆.伍貳+參.陸陸= 捌.壹捌
Nerja - Cave 壹.壹柒x2 = 貳.參肆
Cave門票 玖
香草冰淇淋 壹.柒
三明治+兩碟蝦小菜 伍.肆
Costa 熱拿鐵 貳.肆伍
城堡門票 貳.貳
教堂門票 伍
綜合莓果優格 零.肆伍
total 參陸.柒貳
TOTAL 捌捌捌.捌柒

4 則留言:

  1. 教堂拍得很漂亮呀
    到底是為了看教堂還是為了看山上看下去的view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有呀~這是一起的嘛XD
      當然有含tower的教堂會更吸引我就是了XP

      刪除
  2. 回覆
    1. 真的嗎=v=
      什麼時候要一起出去玩~~~(滾來滾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