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20141022]比想像中小些又貴很多的加泰隆尼亞音樂廳

昨天日本室友和我強烈推薦加泰隆尼亞音樂廳,原本我就有點猶豫是不是要花一整天的時間去稍遠一點的達利美術館,但想想美術和音樂讓我選,我當然是選音樂呀XD! 因為聽說上網買票有20%的優惠,我一大早躡手躡腳的在訂票,用信用卡付費還要多加一歐元手續費,結果到了現場我發現我根本沒有買到打折票,還比現場買的人多付一歐元,我真是大白痴呀XD~~~~~~想想在網站中好像隱約有看到前多少名訂票的人才有優惠的字眼,這時只恨自己當時沒有多注意點呀往事不可追矣XD~













加泰隆尼亞音樂廳的參觀是有專人進行團體導覽的,在一開始還有放簡介影片,由於前一晚沒睡很久所以我看的差點睡著 XD 結束參觀之後我還真的滾回Hostel睡它個午覺反正兩個地點離很近. 噢對了這天早上我還有手刀再次前往聖家堂,為的是要拍早上時東面的誕生面,此時的光線比較優,不過很可惜有一個好位置一直有一個人坐在那兒自拍,拍了十五分鐘還在拍,我因為要趕十點的英文導覽也沒辦法繼續等,雖然也可以叫她借過一下但總覺得大清早的平旦之氣不適合做這種事,於是就算了 XD













午睡醒來打算隨意覓食後去喝一杯網路上查到的咖啡,是在歐洲很少數可以見到會拉花的咖啡,是不是很吸引人吶!不過因為覓食過程太隨意了,所以就有點踩到雷這樣XD 雖然食物頗糟又不便宜,但老闆和店員實在是非常親切,第N次印證有一好沒兩好的本部落格座右銘XD

有拉花的熱拿鐵不知是否有上了什麼旅遊雜誌,不時的有韓國人來買咖啡,這店自己烘豆因此散發著我熟悉的咖啡香,讓我完全的想念台灣的咖啡店.這間在歐洲應該算是很好喝,但比起台灣的咖啡還是差了一點,台灣的咖啡真的是相當的有水準呀愛喝咖啡的人兒要珍惜~~~~~

喝完咖啡原想走去海邊散步,但路不熟的關係有的地方過不去我不知道,因此繞了好多冤枉路,最後到了海邊時又因為方向不對而一直被太陽大曬特曬,熟我的人知道這對我來講還蠻痛苦的XD 於是沒多久就想撤了,算一算喝完咖啡到坐上離開海邊的地鐵也是走了一兩個小時了吧?不來點食物撫慰Q怪獸的心可不行 XD 最後就滾去星巴克來一塊藍苺起士蛋糕,邊吃邊覺得幸福的要死XD~~~~~~~ 我真的是一個沒辦法太省食物錢的人 XD 最後就是滾回Hostel寫文章傳照片這樣,以上XD

地雷湯XD~ 地雷花枝圈因為太雷了連照片都沒照 XDDDDD


咖灰店~






不知名公園在動物園旁,不知為何有一隻大象的雕像~








今日花費:
音樂廳門票 壹玖(刷卡)
花枝圈+不知名豆火腿湯 柒.伍
(昨天買的)生菜 零.伍玖
咖啡 壹.玖
起士蛋糕 參.陸
total 參貳.伍玖
TOTAL 壹貳壹壹.陸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