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20141024]照片比較好看的Segovia水道橋

今天條列式~

早餐:
很少見的有櫃台人員的Hostel早餐,會問你要幾片土司,要喝什麼,請你將自己名字畫掉,然後我眼殘就夾了火腿和起士,明明旁邊牌子就有寫要收0.5歐元我卻沒看見,已經放到麵包上了又不能說那還你(XD),更悲劇的是起士是羊奶起士真是要我的命 XD

巴士:
去程時間沒抓好,幾乎白等一小時;回程不知道要先拿來回票的票根去換票,排隊等上車結果到車門口被擋下,雖說就再去票口換一下票就好了,但就從可以任意選位置變成只能挑剩下的位置,感覺有點糟XD 啊我就買來回票嘛要我換什麼啦(跺腳)(謎之聲:要妳把沒指定時間的回程票定好時間啊孩子~)

烤乳豬:
選了間門口有寫2014米其林的店,也是旅遊中心小姐提到的三間之一,但不知怎的總覺得只能吃熱鬧無法吃門道>< 這玩意兒外皮酥脆是不錯,豬肉幾乎可比擬雞腿肉也是很神奇,但是那我為什麼不就吃雞腿肉就好了呢?(沉思)

水道橋上午場












教堂




這裡也有0km,不知道是去哪裡的0 km


傳說中的白雪公主原型城堡:






畫的超立體!














水道橋下午場


















咖啡:
說是一間百年老店,在馬德里算是頗有名氣,當年甚至是第一間用女服務生的咖啡店等等的.店面也是很復古很有fu,但是負責我座位的阿背真的很不親切,我最怕被人塞面了啊啊啊啊啊~~~~(滾來滾去) 店裡的免費wifi提供五種登入方式,用FB,或用gmail.或用twitter,或用microsoft帳號,或是用手機簡訊驗證(但是門號國家卻沒有台灣可以選,連中日韓也都沒有,是要驗證個屁XD)(對不起我激動了...) 結局是要不就失敗要不就沒有帳號,上網不能.百年老店啊~~~~~~~(戳店家額頭)

FB:
打了半天的FB碎念不小心按到刪除,真是無語問蒼天.

手機照片:












這天晚餐,噗


今日花費:
早餐 零.伍
Segovia來回車票 壹肆.柒陸
午餐烤乳豬+麵包+水 貳伍.捌伍
百年咖灰店 貳.伍
生菜+小藍莓一盒 貳.伍玖
教堂&城堡門票 參+柒
total 伍陸.貳
TOTAL 壹參柒陸.肆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