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20141025]最終仍是無緣的西班牙國營旅館@Toledo托雷多

這天坐車前往托雷多還算順利,為了不要重蹈前一天參觀教堂時滿腦子食物的覆轍,沿途還買了個健達巧克力充飢兼解饞,到了托雷多先去Turista Information問好如何去國營旅館,就可以開始今天的行程了!(但老實說我沒什麼既定行程XD...)

國營旅館是什麼呢?就是它字面上的意思(被打).托雷多是個古城,在城內當然是看不到這個城的全貌,所以很多人都會跑去旁邊位於高處的托雷多國營旅館,有錢的就住它一晚順便體驗傳說中的國營旅館,沒錢的就去國營旅館的餐廳喝個下午茶,同時可以欣賞托雷多古城也是很寫意,沒錢又衰的(就是我XD)就可以在馬路旁邊的人行道上邊走路邊拍照這樣 XD

事情是這樣的.(畫面柔焦)
上公車時我和司機說我要去Parador(國營旅館的名字),司機也和我收了車票錢,但是開呀開的,我的手機定位顯示它經過了國營旅館,又回來了,然後超過了XD 變成往回走了! 此時不大驚不行,趕快問司機Parador呢?! 此時感覺司機發出了一聲"啊我忘了"的狀聲詞,然後用連串的西班牙文攻擊我,我只聽的懂"Photo",猜測他是在和我說剛剛有很多人照相的地方就是Parador站,(但我明明就盯很緊沒看到站牌啊!),總而言之也只好趕快下車,一邊在內心murmur司機幹嘛過站不停,難道我看起來跟這裡很熟嗎!(難道?!) 但走著路邊沿途都可以看見托雷多城,而且隨著我的前進而風景漸漸有所不同,也算是另一項收獲啦!好吧司機我原諒你~

多了這段走路的行程,本想怒吃米其林餐廳,(對~在托雷多我又發現了兩間!但它們上面沒有星星,只有寫米其林推薦這樣.)不過根據我經驗有貼米其林的都會貴個一半價位在氣氛和服務,而我不需要這種東西XD 於是又放棄了,四處走來走去找餐廳,最後終於塵埃落定選了一間,店員態度沒有差別待遇我喜歡~而因為別桌的炸花枝看起來實在太好吃了於是我又點了 XD

吃完後去猶太區走走,看到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玩意兒,想想今天都沒有付門票錢怪不習慣的,就買票參觀一下好了XD 但不求甚解如我~連名字都沒有辦法背起來,更何況是它的來歷了......

市中心和教堂外觀:






從遠處照Toledo:










不知名的景點內觀:




(附註一下,托雷多很有名的教堂本想進去,但看到買票人潮有一小拖拉庫就覺得有點懶惰,加上我因為亂走,不小心走到教堂一個開放給祈禱民眾的入口,於是我其實是有踏進去的,休誇感受到了教堂的氛圍,也算是有參觀到,因此就放棄買票進教堂了.)

接著我照著地圖上有印相機圖示的標誌走,通常這代表有view,沒想到走到的是一個有雙塔的教堂,想想最大的教堂我沒有登頂,那就登這個好了XD~~~~(妳真隨意XD) 門票只有2.5歐而我覺得景色很不錯,還可以照到最大的教堂,這可是在大教堂塔頂所無法辦到的事情,但雙塔這兒遊客卻不是很多,怎麼大家都不喜歡高處嗎 XD













有城的地方就有橋~(妳確定嗎XD) 托雷多這兒也有一個~盡責的照相手Q怪獸雖然實力不佳,但還是很努力的照了幾張以示負責 XD

















回到馬德里整個心情大好~先來個義式冰淇淋代表今日甜點,又買了杯草莓+奇異果+柳橙汁這個店家稱之為Rainbow的果汁,路上發現每間bar都坐滿或站滿人,原來今天是足球巴塞隆納對皇家馬德里的日子.其中一幕的背影照了Messi而我有看到,也算是了了一個心願.(這哪門子心願妳應該去現場看啊啊啊啊啊~~~~~~~~)

最後要來個小心得.每次在找餐廳時,總是覺得這個好貴~那個也好貴~等到吃完之後,再次走在街上,就覺得怎麼每個都比我剛剛吃的便宜,為什麼我在找的時候都沒有看到這些呢? 另一個毛病就是總覺得別人點的看起來都比較好吃.就算我在吃的時候明明也有覺得好吃,但這種毛病實在是無藥醫呀 XD

手機照片:




















FB碎念:
歐洲行接近尾聲了於是開始亂花錢XD 明天半夜的飛機,南美洲我要來了!!!(捏緊錢包)

今日花費:
Toledo來回車票 玖.柒柒
Parador公車去&回 壹.肆x2
午餐Menu of Dia (今日特餐) 壹貳
健達巧克力 壹
兩間門票 貳.伍x2
冰激凌 貳.捌
果汁 參.伍
total 參陸.捌柒
TOTAL 壹肆一參.貳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