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20141030]復活節島跟團一日遊

因為跟團沒什麼特別好提的,所以就直接貼照片了大家說好不好啊 XD~~~~~~~~~~~~~

據說摩艾是酋長死後立來保護族人的,所以都是面向族人而背對大海;在某個時期之後所有摩艾都被推倒,至於是誰弄倒的為什麼要這樣,這裡就不贅述了 XD.....

不過我覺得倒地的摩艾看起來非常淒涼,看了好心痛 Q___Q

島上的紀念品們




這隻好像有被搬動過,但我沒有聽很懂Orz


倒地摩艾






XD?!


上面的照片是在這裡照的XD...


摩艾製造工廠


會蓋很漂亮的章~但票很單薄很難保存呀XD

























這裡的摩艾都是雕刻好了而還沒有運送的,經年累月其實身體很大一部分都被埋在土裡,導遊說摩艾都是一體成型,頭的部分大約佔全部的三分之一,可想而知整尊摩艾有多麼巨大.

熱門的十五摩艾排排站














遠方有馬








好像是叫這名XD

我們感謝日本人出資讓這群摩艾們得以排排站展示在世人面前(鞠躬)

倒地摩艾再一尊~


據說有很大磁力的一塊石頭~指南針靠近它就無法指北了,會轉向~導遊有現場demo!


叫這名XD


這邊是海灘~









導遊說海灘是完全天然形成的~我們在這邊停留了一小時多,但我覺得這裡很無聊XD~~~~~ 真是囧興 XD

以下手機照片




























FB碎念:
1.摩艾從背後看,實在是蠻像墓碑的…(被打)
2.摩艾製造工廠!這生產線看來很盛極一時啊!都是些誰來買摩艾呢?不知道以前的摩艾有沒有分第一代第二代,還是什麼旗艦版什麼S的……「老闆我要買一尊摩艾擺我家後院!」老闆拿出型錄曰:「要哪款?現在有眼睛的摩艾搭配帽子有打折,讓你的摩艾既時尚又看的清楚!」(顯示為腦補too much XD)
3.好多臉朝地的摩艾,看起來好痛又好淒涼,哭哭。還有很多隻摩艾看起來都很有心事,很想問它:「你還好嗎?」
4.沒想到在Easter Island竟然有賣辛拉麵!台灣不是泡麵王國嗎我不能接受~~~(馬景濤式哭喊)重點是我已經買了別牌小拉麵了幹嘛不讓我早點看到呢XD
5.我真沒有禮貌我沒給導遊小費(遮臉)

今日花費:
餅乾 陸伍零
WC 伍零零
卡布其諾 參伍零零
影印費 參零零 (之前忘記記了)
total 肆玖伍零
TOTAL 壹捌伍伍貳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