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20141010]也不知道是出境還是入境的神秘檢查,then HOLA Sevilla !!!

早上和慧芳分別後,七點半鐘緊張兮兮的一個人拉著行李前往巴士站,原訂八點二十分的車子過了時間還是一直不見蹤影,要不是我有先在票口問是幾號gate搭車,不然我會緊張死吧XDDDDD

到了八點快五十分的時候巴士終於來了,雖說這也算是有點長途,但卻沒有劃位,大家都是隨意坐.中間也沒什麼好寫的,緊張的(XD?!)在葡萄牙和西班牙的交界處,車子開到了一塊空地停了下來,一邊停了一台警車和一台小轎車,從兩台車上分別下來兩個人,也就是總共四個人,只見他們冒雨往我們的巴士跑來,邊跑邊穿上寫著POLICE的螢光背心,但他們都是穿便服,誰知這背心真的假的啊XD 我當下心裡一驚,覺得這場面,好像搶劫啊啊啊啊啊~~~~~~(抱頭) 幸好他們並沒有拿出槍來,上車後也只說了"Passport Please",每個人的護照都看過之後他們就下車回去了,離開前還用西班牙文說日安祝好之類的,所以我猜這是西班牙的入境檢查吧 XD 不管怎麼說我就是覺得好像搶劫啊 XDDDDDDDDDDDDD

到了Hostal安頓好後我就出門滾動,先過了河到傳說中的佛朗明哥發源地--其實我不知道該看什麼XD 因此就隨意走走--但還真是美的誇張!接著參觀了鬥牛場,然後回到車站想買兩天後的車票, information center的小姐告訴我我要買的票要去另一個巴士站買才有,雖然正事沒辦成,但是在街上走一走,不知為何,就覺得好喜歡這個城市!整個氛圍和散發出來的活力,感覺好棒!沿續著這股開心的情緒,後來也順利的領到了錢,於是就裝闊點了草莓起士蛋糕,邊吃邊感到真的很快樂 XDDDDD

回Hostal後不知不覺就和室友聊開了,是一個從俄羅斯來Sevilla學佛朗明哥舞的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她的英文不是太好,但就一直有很多話想講的樣子XD 和我分享了很多舞蹈的事,影片,照片等等,導致我雖然我沒膽在晚上自己出門去看佛朗明哥舞,但從她的影片還是感受到了很多XD~~後來來了一個東方面孔,在她和Hostal裡打工換宿的女生聊天時,發現她是成都人,而且她之後要去葡萄牙,因此後來我們就開始用中文大聊XD 講很多旅行的事. 前後兩個人的一陣亂聊,就快要十二點了!後來我回房睡覺時房內一個人也沒有XD 這就是Friday Night的Sevilla嗎 XDDDDDD

這是從Hostal 的屋頂看出去:


街景:












鬥牛場:




吃的超開心的草莓起士蛋糕:


FB碎念:
1.說好的我要盡量用相機呢?XD
2.OLA!不知道是城市還是國家氛圍,超愛西班牙賽維亞Sevilla!西班牙帥哥美女多的嚇人,走在路上眼睛好忙!
3.領了錢了就裝闊吃蛋糕,好好吃好感人,店員也變親切了,好喜歡這個地方歐。
4.聊了一晚上的天好忙XD 詳情有空再寫好了!明天要盡情的滾來滾去耶嘿~(對了今天逛了鬥牛場和傳說中的佛郎明哥發源地~)

今日花費:
Sevilla房錢兩晚 參伍
鬥牛場門票 柒
草莓起士蛋糕+咖啡 伍.貳
total 肆柒.貳
TOTAL 陸伍參.陸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