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20141009]休養生息下雨天

今天天氣不好,原先想去附近的Tavira塔維拉滾一滾,但我著實懶惰,畢竟頂著風雨去了那兒也是歸心似箭,加上我昨天洗的牛仔褲還沒有乾,於是就發懶哪兒也沒去了 XD 就來張午餐照片和下午茶咖啡兒~~~~





沒什麼東西好寫,就來點葡萄牙印象吧!

1.咖啡蠻便宜的但是大部分都不好喝 (逃)
2.和英國& 土耳其一樣,行人只要沒車就會過馬路,紅燈對行人而言只是參考用XD
3.碰到的人多半不太笑,所以感覺好像不親切,但也許只是葡萄牙人不愛笑而已吧? XD
4.餐後很常來杯濃縮咖啡和甜點
5.感覺超級愛吃甜點,好多甜點店
6.很多店都有吧台可以站著吃,相當流行立食.
7,很多店菜單都有編號,點菜時店員拿一個像手機的玩意兒把編號輸進去,就點好菜了
8.上菜時很常用銀色盤子裝,放在旁邊,要吃的時候把東西夾到自己盤子裡;即使一個人吃飯也是一樣,有時候讓我覺得休誇麻煩XD 其實可以整盤給我呀XD~~~
9.餐廳會直接把小菜擺到桌上,如果不吃餐廳會再收走,吃了的話就要算錢 XD 保險作法就是如果確定不吃,就和店員說 NO 吧?我猜的XD
10.好像沒有其它印象了好鳥 XD 和吃有關的印象佔了一大堆 XDDD~ 可能沒有太多感想, 但是整體而言我還是覺得 里斯本/波爾圖 都頗美的,是非常值得一遊的地方!

今日花費
蛤蜊午餐 壹零.零捌
採買今日晚餐與明日早餐 貳.零玖 (這是不是很便宜 XD)
Coffee with milk 零.玖 (這是不是很便宜)
total 壹參.零柒
TOTAL 陸零陸.肆陸 (破陸百惹登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