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20141028]雞排與能量理論

一早悠閒的吃完早餐,請老闆幫我打電話問玻利維亞辦事處但一直通話中,最後還是只好自己跑一趟.


(早餐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還有四片被我吃掉的現烤土司XD 個人很推這間Hostal,叫Poker Hostal,老闆人很好,又聽說早餐每天都會換!不過我命苦(XD?!)只吃到一天的早餐屋屋~~~)

到了門口看到了個東方面孔,進去後又看到另一個,辦事處助理小姐不通英文,只比著裡面叫我進去,我進進出出兩三次找不到她說的地方,她後來有到她講的地方發申請表,就不耐煩的比門,我說"Now?"她說對,她都這樣講了我就直接開門,結果門一開裡面立刻傳來"No No No~~~ wait outside" 今價細.

不久兩個東方面孔已經擴張成了一整團,是約十來個人的韓國大叔大嬸團,我心想我只是要問個問題確認到底能不能辦呀!只好再去找小姐,嘗試用西班牙文的單字講了VISA 30天,十二月底才要去,等等,但這次小姐給我了個大白眼還是叫我進去等,只好無奈等在韓國團的後面;幸好韓國團並不是一個接一個進去辦,而是有派代表進去,難怪我想說我在門口卡位他們怎麼都沒意見XD (啊我越來越厚臉皮了對不起Orz)

趁著空檔開了那扇神秘的門,大使想叫我在外面等,又問"Same group?"我說不是,他叫我明天再來,說今天太多人了,我急著說ok ok但問個問題可以嗎?他說好,於是我就問了visa效期和入境日的問題,答案和我原本料想的一樣,visa一發下來就開始算30天,所以如果30天之後才要入境那發了也是白發,我道謝後出來,前後花不到兩分鐘......但是白等了半小時吧?唉XD

簽證無法辦不要緊,被小姐白眼真是很不爽XD 只好去怒喝星巴克並來塊巧克力起士蛋糕.附送食用心得:"看起來很濃郁,但是吃起來香氣不夠足,有點糖粒的感覺,雖然叫做巧克力起士蛋糕,但邊緣部分有點布朗尼的口感.是一塊好吃的蛋糕,但可能不是很出色的巧克力甜點XD"



因為在西班牙的大型市場有很不錯的體驗,聽說聖地牙哥也有一個很大的Central Market當然也要來一下,只可惜它被眾多餐廳包圍,一直被拉生意,看到人走過就開始猜妳的國籍,跟土耳其一樣啊XD~ 而且我不懂為什麼他們很多都有猜我是巴西人! 怎麼會呢~~~~(百思不得其解) 甚至擺在第一個猜! 還是其實他們只是照台詞背下來? 噗. 但因為我很不喜歡這樣一直被干擾的感覺,加上稍看了一下覺得沒什麼好看,就撤了,白花了地鐵錢640 CLP XP

(市場大門~~~)


本來打算在市場吃午餐,這時只能另謀它處,想起背包客棧上一直有說在聖地牙哥有台灣人開的雞排店,那麼就去朝聖一下順便去不遠處的巴士站買車票吧!

這裡放一下背包客棧上關於雞排店的感言XD:
今天也去朝聖了,雖然沒有碰到傳說中的芭樂哥,但是店裡的人還是非常熱情的和我小聊了一下,因為店裡生意很好我也就沒有久留,但邊走就邊把雞排嗑掉了XD 剛到南美/智利/聖地牙哥兩天,其實有一點沮喪,原本有心理準備英文很不通,但是比我想像的更不通XD 所以有機會講國語並且吃了好吃的雞排和珍珠綠茶,我覺得又充滿了能量和勇氣.感謝雞排店&感謝招待 XD~ (好像只收我雞排的錢的樣子?啊反正乾溫啦~~~~~~)
感言結束XD

吃完雞排和台灣人講到話真的有充滿能量的感覺!因此去完超市採買準備帶去復活島上的少量食糧後還順路去住宿處附近的一個公園,聽說這公園的頂端可以360度看到聖地牙哥的市景. 爬到頂後感覺雖然視野很不錯,但都市的高樓大廈好像沒什麼好看的啊XD~~~~~~~~更怪的是這公園有好多好多好多抱的很緊靠的很近摟摟抱抱又親來親去的情侶,雖然外國人比較開放沒有錯,但這公園出現這情況的密度是不是有點太高啊XD~公園難道不是爺爺奶奶推著嬰兒車出來散步的地方嗎XD~由於感覺太古怪我也就立馬閃人了.

回民宿查百內的資料查的焦頭爛額的,要處理的事情真的好多好多啊啊啊啊啊~~~~~(滾來滾去)

FB碎念:
1.超過30天才要入境不給辦,Bolivia VISA ROUND one敗,怒吃早茶!
2.整團的韓國大叔大嬸稱讚我you are brave, 我心想I am not brave, I am sula~~~~~(註:俗辣)
3.德國室友從墨西哥瓜地馬拉玩下來,秘魯和玻利維亞都去了,趁機問了好多問題,但是知道答案後為什麼還是一樣慌張呢XD是因為南美充滿了意外嗎XD
4.這智利真的不能打卡耶!怎麼回事XD

今日花費:
地鐵四趟 陸肆零x4
星巴克咖啡+蛋糕 肆肆零零
兩晚房錢(刷卡) 貳貳零零零
to Mendoza車票(Semi Cama) 貳肆零零零
雞排 壹肆零零 (綠珍奶台灣人招待XD)
土司一條+三小盒泡麵+兩根香蕉 貳貳肆壹
total 伍陸陸零壹
TOTAL 柒零壹貳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