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20141018]巴塞隆納好大好多人

大清早坐機場巴士到機場,結果小貓兩三隻,太早來了XD 可是航空公司不是一直灌輸我們要在起飛前兩小時甚至三小時以前到機場嗎XD (咦國內線不用嗎XD) 在機場等的快睡著,終於可以check in.過安檢時我嗶了,就來了個女航警對我上下其手,也沒說什麼就過了XD 候機室有賣一種我在市區也有看到的玩意兒,感覺挺有名,就買一個來吃吃看,順便再來杯咖啡搭配它,吃起來就是冰冰涼涼軟軟的會出水的一種甜點這樣XD~

到了巴塞隆納後我慌張了XD 雖然大概知道要怎麼樣去市區,但總覺得機場的鐵路和地鐵路線圖,和我之前看到的不太一樣啊XD 反正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是買好T10券, 坐火車到Sants站,再換綠線地鐵坐兩站,再再換紅線地鐵到Hostal附近,轉乘中間拉著行李走來走去,當時心想"真是累死我了~老娘等一下一定要大吃" (對我就是會理智斷線亂花錢吃東西XD). Hostal門口還正在拍電影的fu~陣仗很大,我有聽到Action然後有兩台車疾駛過來,還一定要濺起水花!為何我知道呢?因為這天根本天氣超好啊~ 那水花如果不是故意灑在路上的還真沒道理XD 劇組還有很多日本人,後來聽聞是Nissan在拍廣告,好妙.

Check in完就出門滾動,一路直行到Hostal櫃台告訴我的價格還算合理的海鮮飯區域,其實走來走去還是掙扎很久.後來因為停在一間感覺價格還行的店,還在研究時店員就來招呼我,此時一路都被店家當空氣的我覺得有被重視的感覺,就決定是這一家了 XD 立馬點它個海鮮飯,雖然現做的等很久,但是真的超好吃,料也好多,這是我這次出國以來吃的最快樂最滿足的一餐了~(噴淚)

題外話為何說被當空氣呢?我常看到餐廳有人站在店外和遊客推銷,但真的很常會忽略我,大概有個六七成的機率吧~店員都是看我一眼然後繼續找其他肥羊客人,難道他們不知道我雖然看起來很寒酸,但是理智斷線的時候會在食物上面大噴錢嗎? (誰知道XD)

吃飽到Barcelona海灘邊走走,井底之Q簡直是大開眼界,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的人同時在海灘上曬太陽!!!當時心中的OS是"媽呀真是活見鬼!!!" 又是適逢周六的緣故,歪國人們就這樣成群結隊的躺在沙灘上曬太陽,或看書或滑電子產品或什麼也不做,也有沙灘排球,還有人塑好沙雕然後在前面擺個小籃子,(意思是好看的話請打賞?) 原本我只想隨便走走,但因為實在是太驚奇了不知不覺走了好長一段,真的是大開眼界again.

寫到此室友打算睡覺惹,最後一筆記錄今天有台灣人室友哦哦哦哦哦真是份外親切啊~~Ending上照片XD

遠遠照一張教堂:











以下手機照片~


教堂前有市集~




在機場吃的神奇玩意兒~


感動人心的海鮮飯~一整個吃完真是飽死我了 XP






今日花費
咖啡+點心 參.壹
機場巴士 參
海鮮飯+10%(服務費?!) 壹貳.陸伍
柳橙汁 壹.伍玖
五晚房錢 柒參.柒參 (刷卡)
網路訂聖家堂門票 貳參.捌 (刷卡)
total 壹壹柒.捌柒
TOTAL 壹零柒零.貳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