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20141014]相見沒有很歡的Malaga

早上出門收拾行李時,突然想到:我的傘呢?!

翻找了一下都找無,只好試著回想,沒多久便想起是昨天吃綜合拼盤的餐廳,踏進它前我將傘放進了傘桶,離開時因為沒下雨就完全忘記它的存在了><

遭逢此巨變心情實在不是很美麗~畢竟台灣來的防曬晴雨兩用摺疊傘(名字會不會太長XD)是很有品質保障的呀!雖然我快狠準的立馬在小雜貨店買了黑傘以防下雨時沒傘可用(而且只要4.5歐元不到台幣200元大家說是不是很便宜).但它當然就沒有防曬的功能了,所以此行我必變黑,希望回去後大家還認得出我才好.(有那麼誇張嗎XDDDDDD)(其實去搭車前我還有拐去看了一下餐廳開門沒有,甚至抱著老闆會把傘桶放在門外的希望,很可惜殘念,只能祝福我那貴鬆鬆的防曬傘在Ronda能愉快的渡過它的餘生XD)

從Ronda出發到Malaga的巴士彷彿會經過某所大學.不知道是因為長假結束,或者是真的適逢開學,有許多大包小包來搭車的學生和家長,學生上車後家長都站在窗邊,眼睛巴巴的盯著自己小孩看,車子開動後還會揮揮手用唇語說call me,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淚就流了下來.

到了Malaga在INFO問好時刻表和如何搭車去市區,又買好兩天後的車票,覺得很有效率Q怪獸感到滿意 XD 拉著行李到民宿雖然有段距離但仍是順利到達,之後就開始不順利了屋屋~首先是想去的one day tour明天並沒有開團,後天才有,而我又後天就要離開,連問好幾間& Information center都是一樣的答案,看起來有跑這條線的應該只有一間公司 XD 如此一來我只好另做打算,到另一個巴士站先將時刻表都拍照存檔,思索著要不要自己用公車跑這兩個點,想半天沒有結論決定明天再說 XD 之後覓食真是一串災難,先是找很久都看不到想進去的餐廳,後來好不容易看到炸花枝圈,價格可以接受,店面看起來又不會讓人不敢進去,於是就鼓起勇氣踏進店門,坐定後把menu研究好找到炸花枝圈的頁面,比給店員看,竟然得到"沒有賣"的答案,我比著菜單下一行問:那炸魚呢?也沒有>< 最後只好含恨吃著食不知味的Chicken,花一樣的錢卻吃不想吃的食物,真是悲劇T.T

吃飽回民宿辦妥check in手續,決定還是出門滾滾,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到了在地圖上看起來有點遠的城堡附近,都到了那只好參觀一下啊 XD 門票只要2.2歐元,是用販賣機投幣買的,我投了2.5歐,機器找我一個0.1歐銅板和兩個0.05歐銅板,怎麼可以吃我錢呢咦 XD 加上上次在英國用販賣機買SIM卡的經驗,結論是我和販賣機真的很不對盤啊XD~~~~~~~~~~~~~~~而且爬上城堡後我發現更高處有另一個城堡,此時才驚覺我看錯間了XD 我想看的是高的那一間呀!!! 低處的城堡視野怎麼會有高處的來的好呢~礙於時間已晚加上膝蓋有點感覺,決定高處城堡明天再說XD 只是看錯間實在是太丟人了啊~~~~(遮臉)

回民宿後再度不知不覺的和室友聊了起來,約莫是個四十歲左右的西班牙人吧,她竟然是領隊&導遊呀!!!抓緊機會問了些有的沒的,她說她自己也是害羞的人,剛開始時也曾因工作而哭過幾回,但是現在的她非常快樂.像這樣子的巧遇是不是老天爺在暗示我什麼呢? XD

今天的照片只有手機照~這是早餐~抹醬是火腿口味哦哦哦!人生中第一次吃XD


悲劇的午餐~不過我把麵包自行打包,變隔一天的早餐了科科~


海景~


圓圓的是鬥牛場


城堡下面有個羅馬劇場的遺跡~只可惜我可是去過希臘和土耳其的人~(撥瀏海) (咦無關?XD)


FB碎念:
1.今天不太順呢…想參加的一日團明天沒有辦~想吃的炸花枝圈在我坐定點菜時才說沒有賣,更誇張的是我竟然看錯間城堡,怎麼會有這種事呢XD
2.連續很多天都是住年輕人居多的Hostal,今天這間好像很多安靜的大人,休誇不習慣。只是它離景點和車站都有點遠,走的好累呀><
3.逛了個很大的當地菜市場,好有趣。
4.Malaga不是我的菜屋屋屋。明天要去哪兒好呢?自己衝原本要跟團的地方嗎?

今日花費:
雨傘 肆.伍
公車 壹.參
綜合果汁 零.捌
Subway Salad 參.伍
門票 貳.參
Malaga兩晚房錢 貳捌.柒
午餐雞肉兩片+薯條+蛋+麵包 柒.伍
車票錢to Granada 壹壹.肆參
total 陸零.零參
TOTAL 捌伍貳.壹伍

2 則留言:

  1. 在國外一個人要決定吃那一家餐廳真的很難 我前天也是一個人在Montreal街頭走了半小時才決定一家的(結果是吃Thai Express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懂>.<
      昨天本來走走看到中式炒麵好想吃,
      結果一盤要十歐超大盤
      誰要花四百塊吃炒麵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