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20141003]原來這才是高區?

今天算是走來走去純掃街~

先是走去明天要住的地方探路,中間經過一個大公園,才發現原來從公園的高處看過去也還蠻不錯的.之後又去了原本以為叫做高區的地方(Alto是高的意思),如意算盤是隨便走走再坐28E電車到上次區間車沒坐到的地方看看,誰知等車等了好久,終於來了不意外的是個大爆滿,便改變主意想去吃午餐,走去捷運的路上又不知不覺的被吸走,進到了教堂休息一會兒順便沉澱一下心靈,出來又看到view point的牌子,這真是天助我也啊 XD 於是又看到了一個風景超棒的地方,里斯本真是了不起!!!

看完風景很尿急,本想直接殺回飯店上廁所,捷運坐一坐又覺得肚子餓戰勝了尿急,於是改向去到第一天住宿地附近發現的一間生意很好的店,店名好像叫做是"pastelaria 1800"但我也不是很確定,不過這個店名很容易讓人誤會它是從1800年開始營業的啊XD~~~~(咦只有我被誤導嗎 XD) 中午時段一直都是客滿著,無論是坐桌子的還是站櫃檯吃便利的,也一直有人進來買外帶,生意興隆! 我又點了燻鱈魚想嚐嚐不同店家的料理手法,這兒是用有點紅燒的方式,魚先炸過,再用洋蔥紅燒醬汁稍微煨一下,個人覺得滋味挺好,最棒的是一旁的炸馬鈴薯片相當鬆軟好吃XD 吃完我還再點個蛋塔並來杯咖啡,整個覺得自己很融入當地人,perfect!

傍晚又滾出去買了罐果汁,回飯店後發現之後行程會搭到的Ryanair航空竟然無法讓我們用Mobile的 Boarding pass,這下可麻煩,得找印表機;幸好飯店人員雖然常常臉很臭(XD),但此時倒還算幫忙,叫我們把要印的檔案寄到飯店email.然後再去找他們拿;把Boarding Pass印好之後覺得很安心,有一種功德圓滿的感覺,雖然明明關於這廉航check in的麻煩事還很多XD 到搭飛機當天就知道了, 希望不要碰到什麼問題才好.





























FB碎念:咦今天沒有念?! XD

今日花費
交通卡儲值 陸
午餐魚+蛋塔一粒+濃縮咖啡一杯 捌.陸
果汁 零.玖玖
total 壹伍.伍玖
TOTAL 參肆貳.柒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