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20141002]好療癒的水獺@里斯本水族館

今天本來想裝死龜飯店的,想想24小時的一日券在十點前還可以再坐一趟地鐵,於是又噴去水族館了 XD 水族館真是一個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地方.看到了不知道是海獺還是水獺的兩隻,真的是超可愛!!! 一隻一直動,另一隻就懶懶的摸摸手搓搓腳,兩隻對比好大.但是看了心情好好~~~~! 水族館的附近是一大片的空地啊樹啊公園啊海邊啊超大建築物等等,整個視野非常非常的空曠,太陽曬過來風又吹過來,氛圍是充滿休閒氣息的,人生若總是如此,夫復何求啊! 覺得住在里斯本的人好幸福!

從地鐵站前去水族館的路上看到了Microsoft, (驚!),路過櫥窗發現有好多台好多台好多台的XBOX,也有健身器材,不過早上十點多也不曉得是開始上班了沒,都沒有人在使用就是了.另一邊是一整棟的Vodaphone,感覺這一區是個高檔的辦公園區 ?! 早上還領了錢,現在多了一點點歐元的現金覺得很安心.

看完水族館喝完了咖啡約莫快兩點,正好去一間Tripadvisor上排名第十五名的餐廳吃吃傳說中的Bacalhau馬介休(醃鱈魚),店名叫做是"Restaurante Laurentina - O Rei do Bacalhau" 它們的官網上寫"The King of the Cod",是不是很威 XD 總之我就鼓起勇氣的去了,這店服務態度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我要給它們五十萬分.看看菜單不知為何只有一種Bacalhau,明明店外牆上的葡文菜單有很多種啊XD 不過這樣也好,既然只有一種我就點它即可,不用煩惱XD

上來後是有點像泰式椰汁咖哩的作法,挺好吃的,不過有一種臭味我不知道是不是魚露? 另外人家說醃鱈魚很鹹,這我是沒特別感覺,不過畢竟是醃漬物的關係,就不像新鮮的魚會有甜味或是肉質鮮嫩之類的,不過總之我還是吃的蠻高興!很棒的一餐. 對了雖然我是吃兩點到三點左右,但是是這間店的午餐時段唷XD 午餐12點到四點,晚餐七點開始 XD 而且我去的時候人滿為患,感覺就是真的很有名氣的一間店,離開時沿路碰到的服務生都跟我說Thank you and Goodbye,連原本要去廁所的服務生都特地再探出頭來和我說再見,這樣美好的店是不是大家都應該去一下!

最後又去超市買了草莓優格一杯(但換了一個牌子XD)再加桃子一顆以免晚上肚子餓,然候就龜回飯店整理照片XD 前面幾天的流水帳等照片好了會再貼出來的,請稍安勿躁 m(_ _)m 下台一鞠躬~

微軟辦公室?!


據說是里斯本水族館獨家的 SunFish 太陽魚,還真的是第一次見!

照片中這個樣子是牠的側面,而不是牠的肚子喲 !

好悠閒的水獺啊~~~~~


再來一張:


很像外星人的水母


熱帶魚兒~


尼莫!!!


這魚超妙的,臉好老 XD


水族館附近有纜車


讚!


地鐵站旁邊的購物中心


英文菜單~點了16.5歐元的那個


上來長這樣子:

看起來少少的但是吃完超撐的!!!BTW蝦子相當好吃,還有去殼,真是兩百五十萬分.(咦又更高分了XD)

今日花費 (單位:歐元)
水族館門票 壹肆
冰拿鐵 壹.陸伍
Bacalhau+水+小費 貳零
車票 壹.肆
桃子+優格 零.陸玖
total 參陸.柒肆
TOTAL 參貳柒.貳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