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20141012]到處都是韓國人只可惜沒賣辛拉麵的Ronda

中午左右抵達Ronda,拉行李去飯店時很幸運的沒有下雨,Ronda沒找到什麼青年旅館因此我訂的是單人房,進到房內看到有專屬衛浴整個就是太開心了!看來我旅途中間應該要偶爾夾雜一下單人房來放鬆身心啊XD 要不然住宿舍房老是把錢包背來背去的也是很傷神 XD

整理好後先去找東西吃,選了兩道菜和一個甜點的Set,本想吃點生菜沙拉但是被海鮮飯吸走,熟料海鮮飯一整個糟,又,以為是鱈魚的Cod竟然是牛肉XDDDD,它是牛肉的什麼部位呢? 我還以為是鱈魚Cod Fish,是我太蠢了嗎XD (妳只是英文爛而已 XD) 最後期待的甜點竟然是我非常不想吃的米布丁XD 整個很打擊XD 總之就是點的很失敗的一餐.而且量又太多,最後因為不想浪費而吃的胃有點痛,晚餐為了省熱量和省錢又幾乎沒吃,降子好像很不好XP 我要修正一下用餐策略才好.

吃(太)飽後內心充滿悔恨的去把兩天後的車票買好,發現Ronda也有個鬥牛場離車站不遠,於是我就糊里糊塗的去了,後來才知道Ronda鬥牛場是知名觀光景點XD 但我去的時候風雨有點大,看的很沒有趣味,而且怎麼想也想不透為何會有這麼痛的表演出現呢? 還有聞名的鬥牛士牛排據說生平殺了5600頭牛而自己都沒有受傷,但是牛很痛啊屋屋屋~(雖說我不知道食用牛是怎麼用被宰殺的但是總之......好吧不要繼續這個話題好了.)

最後就走去新橋邊邊探了一下路,喝了杯咖啡,(早餐耍笨沒點到咖啡......),然後就滾回飯店,這天既然是單人房於是我將行李箱的東西全部拿出來,透氣的透氣,清點的清點,又重新算了一下我到底剩下多少歐元現金,洗了衣服後也盡情的想晾哪兒就晾哪XD 啊單人房真是優秀啊~~~~~~這天也是我難得的一覺到天亮而幾乎沒有在半夜醒來或被吵醒,真是太感恩了太感恩了. 照片們就不解釋了XD 下台一鞠躬~









以下手機照片:



















FB碎念:
1.傻蛋我點了Latte結果是熱牛奶呀!是Cafe con leche 才對,我明明知道的呀><(在地上打滾)
2.巴士的出發表上沒有我這班,information的大叔又不會講英文,好哀傷。雖然他用西班牙文講了一大串想盡力讓我瞭解(人超好),但我還是聽不懂,哭哭。
3.今天吃了一大堆,但是都點的很失敗>< 現在覺得錢包和胃有點消化不良Orz 而且不小心吃到了我其實真的很不想吃的米布丁XD
4.西班牙文老師曾經說過,台灣和西班牙很像,我覺得好像是耶!是人給人的感覺!
5.看到兩個韓國女生,有一個一直有個外國男子跟著獻殷勤,又幫拿行李又當翻譯幫忙問這問那的,等車時那個女生也會陪男的聊天,但看起來還是不很熟,最後時間差不多了,看他倆在車門口道別,還擁抱,驚人的來了!抱完那男的直接往女生嘴巴上吻過去,幸好女生閃的快,別過臉,男的也只好作罷,就變成臉頰貼臉頰,兩邊各貼一次,就算作結。看的我心裡發毛。
6.我本來就知道Ronda的韓國遊客很多,但不知道會多到這樣滿出來XD 往Ronda的巴士已經快變成韓國人專車,到了Ronda更是滿街的韓國人,這裡一定有賣辛拉麵!(握拳吶喊)(噢不過其他國遊客也很多啦。大家應該知道我是誇飾法吧XD)
7.鬥牛場again,新橋匆匆一瞥(不過照片在相機),明天要完整的征服新橋和舊城區,雨衣和防水鞋已經準備好了!(蓄勢待發ing).Btw 這邊天氣真的變化很快,一天之內大太陽和風雨交加已經輪替N次了……
8.今天住單人房真是太感動了 ><

今日花費:
Malaga車票 壹零.柒陸
早餐 貳.貳
兩晚房錢 肆捌(刷卡)
午餐 捌.伍 (刷卡)
地鐵票 壹.肆
咖啡+TAPAS 貳.伍
鬥牛場門票 陸.伍
total 柒玖.捌陸
TOTAL 柒柒貳.陸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