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20141017]精雕細琢的Alhambra

今天沒什麼心情寫文章,用照片淹沒大家好了 XD 重點是Alhambra,在看需要限定時段的那個宮的時候,心中OS是:"夭壽喔~~~今價細夭壽" 雖然沒用什麼金光閃閃的東西裝飾,本身也不是超大超宏偉的建築,但還是很讓人心醉神迷,真是奇妙.比想像中的小些,但可看性還是很高.






































看完Alhambra宮覺得非常想來點冰涼的甜食,就買了枝白巧克力冰棒,坐在路邊吃的好快樂喔 T.T 將近十一點左右的時候雖然有吃了昨天打包的麵包,但到了下午不知為何非常想吃烤雞,(會不會是因為神仙媽媽提起了烤雞之故XD 噗) 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一間和Burger King的招牌一模一樣但是上面寫Kabab King的店,烤雞腿3.5歐元但是賣完(或沒賣,我也聽不懂),只剩下烤全雞,烤半雞,和烤雞翅可以選,只好選了烤雞翅,雖然只要五歐但是沒有很好吃,傷心. ("雖然只要五歐"!!!我的價值觀扭曲了!!!)

點好餐店員給我像MOS會給的那種店內用餐號碼牌,我就找了位置把號碼牌放在桌上,旁邊一桌坐了個綁了頭巾正在喝咖啡的中年女子,她突然走來和我講話,說妳好嗎everything ok?什麼的,我警覺心一起想說妳要幹嘛,她又問妳說英文嗎?我說是,她就把號碼牌轉向面對櫃台,說:"這樣比較容易看見",我和她說謝謝,她就回位置了,後來我發現她是老闆啊!!! 為何有一種被員工訓練的感覺呢XD 我號碼牌想反著擺不行嗎XD (糟糕我意見越來越多了XP)

傍晚回民宿先是來了個很像嬉皮的男生問說可不可以睡隔壁床,我驚了一下想說我訂的不是女生房嗎?他就說那他去別間好了,後來又來了個韓國大叔,我越想越不對,翻出訂房紀錄我訂的是女生六人房,但我住的好像有十張床耶XD 再上hostal網站一看,十人房是mix room,而且比女生房一晚便宜五歐,立馬殺去櫃台跟Hostal要退錢,於是十歐入袋,我現在很厚臉皮.

BTW這三天下來已經有四次我想點的東西沒有賣了,西班牙都流行把它們不賣的東西寫在menu上面嗎? 要不然也可以劃掉啊~幹嘛一直誤導我>< 以下手機照片:









(西班牙伯伯很愛騎重機!)


今日花費:
白巧克力冰棒 壹.捌
雞翅餐 伍
50ml牙膏 壹.肆伍
退房錢的價差 +拾
total 捌.貳伍 (+拾)
TOTAL 玖伍貳.肆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