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20150128]觀光客模式的淺草寺與天空樹

大部分去南美玩或者是環遊世界的朋友,都會在回台灣前停一下日本,之一當然是北美飛日本的航班比飛台灣的多的多,之二應該都是有種「幸運存活下來了,回台灣前要先大吃它一頓!」的慰勞心情吧。(咦只有我這樣想嗎XD)又因為重心都擺在其它地方,東京的行程根本就沒有規畫,除了和親友見面之外就是一片的空集合。雖然很想去宮崎駿的吉卜力三鷹美術館,但等到我人到了東京才想要訂門票已完全來不及,全數額滿~(而且我在寫文章的現在才發現原來是吉卜力而不是吉力卜,是有多沒心 XDDDD),只好來去個也很有名的淺草寺和天空樹撐撐場面。(淺草寺和天空樹表示委屈XDDDD)

淺草寺:


人形燒~~

因為不知道哪間是最有名的,就隨便買 XD 上面還印有雷門呢!不錯吃~

繼續逛兒~










聽說來這兒就要吃個菠蘿麵包~



很大一顆!感覺神仙媽媽會喜歡!!!

繼續走走拍拍~




本來想走了,後來還是決定來抽個籤!!!



當時沒特別感覺,後來才知道「戶內防重厄,花果見分枝」真的準到靠杯,(對不起因為太準了請容我用靠杯來形容),明明當時我問的是感情,但淺草寺的神明們還是覺得告訴我這件事最重要,只能說是...準到靠背啊XD(準到講不出其它話這樣XDDDDD)

逛完淺草寺就是吃壽喜燒的時候了!!!(這才是妳的真正目的吧XD)這個今半好像有很多間,有原始的今半,淺草今半,跟人形町今半,跟許多餐廳會兄弟分家是差不多的意思(吧);而我吃的是淺草今半。

很可愛精緻的開胃小菜


美麗的蛋黃~

(此次旅程發覺我對雞蛋有無法割捨的情感~)

肉來了!!!


放下去!!!


沾蛋汁~~~

美味的升上天!!!吃下它的心情,就用這張照片來代表!!!

是的這是天空樹 XDDD 天空樹是個很大的賣場,本來不怎麼買東西的我也沒有放感情的在逛,但是看到這個就失控了非買不可!!!

是日本限定販售的蛋黃哥XDDDDDD

這超貴的要3196日幣完全的超過我心中的那把尺~但此趟真的覺得蛋太重要了~一定要把蛋隨身攜帶在身邊,想它時就拿出來看兩眼才是,所以我就二話不說的買了XDDDDDD

還順便買了送人的禮物噗~


一整天沉浸在美麗的蛋黃裡還不夠,晚餐還要吃個蛋包飯XDDDDDD


把醬汁淋上去~~~


然後就結束了失心瘋的這一天XD

FB碎念
1.偶爾也是要觀光客模式一下。
2.淺草寺雷門,人形燒來兩粒,菠蘿麵包來一塊,東吃西吃心滿意足,興高采烈來到求籤處準備求籤,才發現剛買食物買的太忘情,不小心把零錢花光了沒有零錢可以求籤XD 只好再隨便買個東西(吃)好求籤,據說搖籤筒時要許願,老娘默念「我要男朋友啊」,搖半天都沒有籤,該不會這就是老天給我的答案吧XD。所幸後來還是有支籤小小的冒出了頭,吉一支,不過看到籤詩和解籤文還是噴淚了,這怎麼看都是不太妙的感覺哈哈哈。「The person you wait for comes late.」 late 不知道是有多late,該不會是下輩子吧……

3.好冷好冷好冷,今天的東京好冷啊~
4.壽喜燒好好吃,好好吃,真的好好吃啊~~~相比之下雖然我比較喜歡京都三嶋亭,但淺草今半也很好吃我一樣愛你們!真的是台灣吃不到的好(貴)滋味,油花分布均勻的日本黑毛和牛,搭配本來就很好吃的日本白飯,鹹甜適中的壽喜燒醬汁在口中散發開來,花一千台幣來吃午餐還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XD(btw漬物也是京都勝,東京壽喜燒表示哭哭XD)還好昨天沒有因為慌張逃回台北,壽喜燒真是太好吃了啊~~~(跳針XD)

5.日本好好玩哦~(滾來滾去)就是太危險了不管什麼都好想吃好想買,荷包深陷險境啊!!!
6.不小心就買了補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好貴!),那麼,之前也是不小心的點了兩份的帝王蟹料理又該怎麼算呢?!XD 但是不管啦日本限定發售的蛋黃君手機殼,怎麼可以不買呢!唯一缺憾就是not made in Japan XD

7.歡樂的一天結束在點錯了的蛋包飯上,我以為menu上的歐姆蕾都是上桌後用刀畫開、呼哇呼哇的蛋們才傾卸而下包住飯粒的,沒想到送到我眼前的這盤並不是,不過吃了一口之後我就釋懷了,融化的起士和滑順的蛋液結合成一首美妙的樂章(?),雖然有點小貴還是推薦給喜歡蛋包飯的人XD
8.四點吃飽飽,準備龜回住宿因為太陽五點下山,Q怪獸灰姑娘模式on XD

今日花費
星巴克 參玖玖
蛋黃君手機殼(刷卡,另計) 參壹玖陸
壽喜燒 參柒捌零
人形燒 壹零零
菠蘿麵包 貳零零
炸紅豆泥 壹貳零
可樂(昨天的) 壹貳捌
蛋包飯 壹玖伍零
total 玖捌柒參
TOTAL 肆貳參肆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