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20150114]走在電影街頭Miami

Key West已經走完,邁阿密算是沒有懸念了~(佛羅里達表示哭哭XD),今天就是吃吃喝喝閒晃打發時間。

午餐來回味秘魯式海鮮炒飯~雖然在米國吃很貴很傻,但還是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而且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雖說一盤加上小費超過台幣六百,笨蛋才吃>< 開放大家罵我笨蛋十秒鐘~~~~~~好時間到。

購物大街上的蘋果專賣店~一直都有人在排隊的狀態,不知道在排什麼。

走累了就去星巴克喝咖啡上網休息,我隔壁隔壁前方的座位有位男子一直在抄抄寫寫,又不時往我這兒和其他客人方向看,因一開始他對面有坐人,和他一問一答,本感覺是在做問卷還是什麼的,不一會兒他拿了張紙遞給我隔壁桌兩名談話中的西裝男子,竟然是人物素描!西裝男子一看是自己的畫像,又因為畫的很像所以頗為驚喜的樣子,只見他錢包一掏就拿了鈔票給畫畫的人,也不知道算是小費呢還是嘉許之意;這時我心想完啦完啦~千萬不要畫我~畫了也不要拿給我呀~我可沒有閒錢給小費,我沒有!(強調貌)

顯然老天爺沒有聽見我的內心OS,(祂才不要聽啦會被妳吵死啊XD),沒多久那人拿了畫紙往我的方向站起來,我正在考慮是要奪門而出還是裝做不認識,(問題是我本來就不認識啊有什麼好裝的XD),對方將畫紙在我桌上一放就退回自己位置,我手指頭都不敢動一下,深怕要是挪動了一厘米就會被要小費,只用眼神和唇語問說這是要幹嘛呢?對方擺擺手很隨意,意思是沒要幹嘛,任君解讀?

我和自己的畫像對瞪了許久,感覺實在是不像我啊~~~然道出外數月我已變成另一個人了嗎?!XD

今天天氣較好,加勒比海的顏色和前天看到的不同,是以再照一張:

但是大家應該都有發現,我照的海灘照都離海很遠,因為我不太喜歡踩沙子,還要洗腳或是清鞋子好麻煩歐~~~(滾來滾去)

回Hostel前在超市發現了寶物,是幾百年沒喝的日式綠茶!!!(是有那麼久?!XD)


這晚就在整理行李中度過了~(其實也沒什麼好整的啦出來那麼久了還不都一樣XD)明天就要前往瓜地馬拉了!!!

FB碎念:
1.我擁有從「路人行進的方向」+「他們手中星巴克飲料剩餘的多寡」兩樣線索中,判斷方圓百里之內哪裡有星巴克的能力XD 就連同一條街上「等一下一定還有一間!」也可以分辨XD 不需要下載APP告訴你最近的星巴克在哪裡,帶一隻Q怪獸出門就可以XD
2.星巴克裡有人在畫素描……秘魯待久了就覺得這是不是要錢?看隔壁的有給小費,但更遠的沒有;我問what's this for? 畫畫的人意思是就是送妳的這樣。感覺畫的比我本人漂亮,且更精明能幹……難道我看起來就是長這樣?!XD(登能~~~)
3.秘魯式海鮮中華炒飯好好吃QQ雖然在美國吃根本貴爆頭XD 我是傻蛋中的傻蛋QQ
4.應該說米國街頭很誇張,還是米國度假勝地的街頭很誇張呢?我簡直沒有辦法停止想念南美洲,雖然有小奸小惡的商人,但是他們看起來總是那麼的真實……
5.買到了無糖綠茶簡直要流淚惹。(照片裡還有我的愛用雪芙蘭,哈!)
6.太陽下的加勒比海是很漂亮的藍色歐!有廣告布條在小飛機後頭飄揚,而小飛機就這樣飛過來又飛過去,真是奢侈XP 出來都快四個月了,只有米國的早餐餐具'全部'都是免洗用完即丟的…凹屋~
6.明天要去瓜地馬拉了!又要開始緊張了XD
— 在邁阿密。

今日花費 + 明日美金花費:
超市 參.貳陸
海鮮炒飯(刷卡) 貳貳.伍
星巴克 (刷卡) 參.柒
早餐(刷卡) 伍.零參
牛角麵包 參.貳肆
機場巴士 貳.柒伍
毛巾 伍
total 肆伍.肆捌

1/11~1/15 TOTAL 貳玖參.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