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20150125]好像台北的東京街頭

我訂的Hostel沒有附早餐,但是附近就有sukiya,很高興的來上一份:

本想美美的把蛋黃打在中間的,但是它歪了 XD 也不知道要怎樣才能把它挪回去,只好就這樣照相了XD 打蛋時濾蛋器的縫隙本是要讓你濾掉蛋白的,但可能是太骨溜了吧,我稍微搖晃了一下濾蛋器,竟然整顆蛋連蛋白帶蛋黃的全滑下去了,呈現出完璧歸趙的概念,幸好還有原本裝蛋殼的碗,於是將濾蛋器移過去再來一次,這次謹慎小心,終於濾到了如圖中所示,肥美飽滿但是不在正中央的美麗蛋黃。

中午和學姐約在了澀谷站,之前在各國走跳即使是關掉行動網路行動數據,如果有電話打來手機還是會響,但是入本不行捏(日本腔)!入本好像因為什麼樣的緣故,一定要把它打開才有辦法接電話的樣子 。這也是為什麼iphone6在入本買了回台灣無法用吧~(以上全為不負責任亂講~)沒開行動網路連訊息都沒辦法發的樣子~(但其實我忘了~)總之在澀谷站的出口處一陣緊張深怕無法順利的碰頭,幸好最後倆人還是相見啦!!!當年在學校總是拜託學姐載我去採買實驗室的零食----是的因為我是實驗室的總務XD----回想起來真是感謝學姐~畢竟它是個花時間又沒什麼營養的差事 XD 唯一好處就是零食搬回實驗室後,可以第一手把想吃的東西先搶回自己位置 XD

離題惹~讓我們來看看美味的美登利迴轉壽司兒~~~






細節就不寫了,反正入本東京這麼近,大家對它都很熟是不是 XD(有嗎XD)最後還不小心就承蒙學姐招待了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呀~~~~~雖然有合照但因為保護當事人就不放了~(羞)

因為還有些許時差,所以吃完飯也就回飯店盥洗睡了,入本真好真好真好呀~~~(灑花轉圈圈)

FB碎念:
OS大全
睜開眼睛之後就一直吃,這樣真的好嗎XD~
SUKI家的牛丼也太鹹了吧~濾蛋黃器濾到整顆蛋黃掉下去,那不就跟沒濾一樣嗎XD~
東京好像台北呀!感覺京都比較有日本味吶!
媽呀是我最愛的北海道六花亭蘭姆葡萄蛋糕餅乾耶~
值得嚷嚷的事情太多了,就每件都嚷嚷吧(咦XD)
我的價值觀崩壞了我竟然覺得日本什麼都好便宜XP
哎呀讓學姐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呀>///< (滾來滾去)
暫定明天為追尋牛舌&HARBS下午茶之旅!但一直沒吃一蘭拉麵也好心焦,不如早餐?!XD
東京滾來滾去(一直吃)實在是太快樂啦!!!

今日花費
車票 肆零零
牛丼 肆貳壹
六花亭 陸零零
咖逼 參伍零
total 壹柒柒壹
TOTAL 貳壹零肆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