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20150124]媽媽呀我終於回到亞洲惹

早上醒來後慢條斯理的去餐廳吃早餐,昨天發現歪國忍會將類似司康的東西----但比司康再大一點扁一點,口感較不那麼扎實一點,顏色也白一點不那麼黃----切半,然後淋上濃湯來食用,我看的大為驚奇,今天就來試它一試,結果還蠻好吃的耶!!!這麼神奇的吃法到底是哪一國發明的呢真的好特別喔!!!這個回台灣後是絕對吃不到的了,不過吃完一個飽足感就夠了,是也不用為了怕以後吃不到就多吃幾個就是 XD~

坐了飯店提供的機場接駁車,臨下車時我再度糾結於要不要給小費的痛苦掙扎中,到櫃台check in時劃給我的位置竟然是一排五人的中間!媽呀還沒坐過位置這麼差的飛機座位!(咦妳到底是有沒有給小費呢~是不小心刪掉了嗎~揉眼睛)太沮喪所以飛機餐也沒拍,不過坐在中間的好處就是,給餐給飲料可以視左邊或右邊走道的空服員誰比較快就和誰領,也算是小小的彌補吧。(但也沒什麼用就是了我還是覺得五人座的中間爛死了XD!!!)

***在機場的FB碎念分隔線***
1.Nothing can stop my happiness from flying back to Asia, even American Airline seated me in the middle of five seats for 14 hours flight can't . 哼!XD
2.天啊要登機了我簡直要飆淚了(眼眶已紅)
***在機場的FB碎念結束分隔線***

要回到亞洲真的太過開心,一整路都是一種跳躍飛奔的狀態,人生中還不大能有機會體驗這種真的快樂的不得了的心情呢。飛行時間雖然很長,但感覺一下就過了。從東京機場到市區的途中,要不是有日英中韓文標示,就是有日英中韓文的廣播,嚇!!!這還真是觀光客親善到一個誇張!辦好Check in到房中,內心的歡樂還是無法停歇,旋轉~跳躍~我不停歇~~~瞧瞧這個有蓮澎頭的浴室:

洗手台還附有吹風機,棉被是又輕又軟又能保暖的羽絨被,我到了天堂呀媽媽~~~~(灑花奔跑)

晚上在住處附近隨意吃了烏龍麵也是好吃的緊,路上行人是和我一樣高髮色和我一樣黑的東方人,不時還有幾句中文飄過,太快樂太快樂真的太快樂!除了領錢領的有一點驚恐(但後來還是領到錢了)之外,完全就是做夢都會笑的跌下床的開心無限,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XDDDDD



FB碎念:
1.靠夭我真的在日本了耶!XP 東京有一大堆的中國人,台灣人,和韓國人XD 領不到錢一時快要嚇死,幸好我還有第二張提款卡XD 隨便走進一間烏龍麵店,正在開心全店都是日本人時,旁邊的女士就抽起菸來,我都忘記日本室內是可以抽菸的了……(顯示為快要缺氧窒息)吃完麵衣服也要變臭了討厭啦><
2.十年多沒有來東京,它長什麼樣子我一點都不記得。目前感覺是空間感十足,高架上下穿插應該有三四層吧?另外遊客親善到有點誇張XD 雖是通往機場的電車沒有錯,但是文字和廣播都有日英中韓文是怎麼回事!XD連JR賣票口也有會中文的人員,原來中文的勢力在這兒如此強大XD!
3.終於有軟呼呼又暖呼呼的棉被可以蓋,而不是拿被單包毯子充數的了,太感動了Q-Q 青年旅館卻搞得跟高檔民宿一樣,真不愧是日本啊~~~和過去三個月比起來,日本簡直是天堂XD
4.在東京的第一夜,就用野菜天婦羅烏龍麵揭開序幕吧!明天要跟著學姐去吃壽司噢耶~

今日花費:(單位:日幣)
Skylinear 伍肆零零
銅鑼燒 壹參肆
烏龍麵 柒零零
房錢五晚(刷卡) 壹貳玖零零
JR 壹肆零
total 壹玖貳柒肆
TOTAL 壹玖貳柒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